作者miho771005 (美穗)
看板prose
标题[请益] 可以请各位先进评论这篇的用词遣字如何能再更好吗
时间Fri Nov 14 12:44:49 2008
这篇是我的心情小品
只是快睡着的我东西越写越魔性
现在起床了才发现 昨晚我写出了不知道什麽鬼东西= =||||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miho771005/21886677
从"是我任性说被抛弃"那段
後面就将我,以及我的内心一分为二
就入魔道了..= =|||
不过用词遣字倒是我清醒时不可能用的
想请问如何能够再让他更臻完美呢?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70
1F:→ rinari:多练,不是吗?:) 220.229.173.66 11/1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