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tsai (smile)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因为
时间Mon Oct 27 16:20:54 2008
因为寂寞而想念,还是因为想念所以寂寞?
因为遥远而回忆,还是因为回忆所以遥远?
因为孤独而飞翔,还是因为飞翔所以孤独?
因为相信流星而实现愿望,
还是因为愿望实现所以爱上流星?
贝壳因为离开沙滩,
才发觉自己一直忘不了海浪的声音;
风筝因为断了线,
才发现自己
根本不会飞‧‧‧
--
如果天蓝色是种纯粹的记叙,那麽水蓝色该是最诚挚的抒情,
浪花朵朵 阵阵涟漪 或是静静泛着的波光,
都是一种美丽。
http://smilejudyyi.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