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6g4go6 (だれ?)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亲爱的,我们分手好吗
时间Fri Sep 26 15:35:03 2008
你离开了
风沙划过脸庞的温度趋近於零下,
而那天正好艳阳高照。
手机里面还存着几封分离的争执,
那是酸涩的眼泪砌成的碉堡,
扞卫着彼此自尊下一缕淡然,
我问自己爱你吗,
或许、也许、
对你的思念没有距离可以拉长,也没有速度可以缩短。
眼泪宣泄着高傲的自尊,
轻轻的洗涤坚强的假象,
明明说好不哭的,不是吗 ?
可是眼泪呀,还是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
拿着没有目的地的票根,我也曾许多次的找寻你,
撘着火车,南下北上这样绕了几周,会再见面的,
至少我是这麽认为。
空气的单薄让人难以叹息,
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的等待,或是再去寻找另一个人陪伴
但是时间消磨的结局下无法冲淡哀伤,
因为逝去的原因不是原因,
只是,不想就这样绑着对方。
於是学会了堕落,卧倒於酒精与满地的菸灰里,
摩蹭着那年的自己不可能会碰的禁忌,
在曲终人散,或是星空很美的时候,
才记的起自己还算是个人。
「你知道吗,我好爱你
但我们的歌是那年风沙喧扰的白色碎花,
以及孤单的哀悼」
「你知道吗,我好爱你
但我们的歌早不能用旧吉他谱出旋律」
「你知道吗,我好爱你
我们分手好吗 ?
不然我早已失去了灵魂,配不上你
「你知道吗,亲爱的,我好爱你
我们分手吧,
等我到了天上,
我们再一起相爱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