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v236 (小猪)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星
时间Fri Sep 12 16:50:39 2008
我到的了吗??
拿出我的一颗心
放在夜深人静的海滩上
那时只有像母亲照料初出婴儿般
照顾着大海与我底心的沙滩
灯塔的温柔拌着几声船鸣
夜
真的深了...
赤子般的浪潮受到母亲的呵护
展开了颜容
呵呵的开怀
但海浪却不是呵呵
是萧萧..
我的心安稳的躺在大地的床垫
任由一次又一次的白浪
涤洗着.净化着
心应该会很安稳
但是镁离子与钠离子彷佛穿遍了
它该穿遍的地方
怎麽感觉到苦苦又咸咸的呢?
大家都说大海又苦又咸
难道只有大海又苦又咸吗?
是海?抑或....??
天上的繁星点点地镶在巨大的紫色帷幕
穿起我的鞋
我要奔向北极那颗最闪亮的星辰
有人说你真傻
当个数珍珠的富人不是比较好
我是像那追日的夸父
抑或移山的愚公?
累了
稍微停顿
搞不好手边的手杖就化作森林了
这使我带不走的
不只手杖
也是这遍扎根的森林
淡淡地
我走下了沙丘
拾起我那被冲刷千百回的心
硬是将它塞回我原来的
心中
千百回的钠镁离子
依然在我身上
千百回..
当我回身上沙丘时
我转过头望了望无边无际的大海与满天的星斗...
我...到的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