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cavalier (崧扬维岳)
看板prose
标题[转录] 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时间Wed Sep 3 04:38:51 2008
其实这算是散诗吧
原作於去年圣诞过後
算是心里有感吧
又听到梁静茹的新歌
一时兴起写下这些东西
还请指教喔
转录自我的网志~XD
=========正文开始========
浪涛声声拍自遥远的海滩
是否稍来那消逝已久的幸福
晚风呼呼不曾眷恋的过往
请不要带走属於他最後的气息
冉冉上升的细丝
来自明灭不定的亮光
涓涓下滑的微流
源於晦暗空洞的水塘
思念是种会呼吸的痛
随着杂乱无章的上下起伏
刻骨铭心的雕铸於胸膛
思念是种会呼吸的痛
藉着日以继夜的不停跃动
不假思索的烙印在心扉
思念是种会呼吸的痛
伴着纵横阡陌的大道小路
张牙舞爪的侵蚀於身躯
要如何才能失忆
那个不再属於自己的人
要如何才能解放
那个不堪任何打击的灵
孤雁阵阵悲鸣画过寂寥的冬夜
残犬声声哀嚎绕经贫脊的荒地
能不能就这样无声无息的
静静的慢慢的缓缓的
解放无边无际的思念
终结会呼吸的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4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