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asan (熊先生)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成全
时间Sun Aug 31 20:11:26 2008
从大学认识她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注定要错了!
她个性强悍,得理就不饶人。
她独立自主,不需别人照顾。
你问我,北部大学生活好玩有趣吗?
我回避你的眼睛,告诉你:
"没有你在身边,什麽都不好玩了!"
天知道,我几乎天天跟她腻在一起。
天知道,我没接你来电的那时候,我正跟她耳鬓厮磨。
天知道,我为她疯狂,到了可以为她而生而死的地步。
跟你认识到交往,也有四五年了吧!
我记得我第一次吻你的地点,但吻她的悸动更是让我无法忘怀。
我记得你对我的殷懃对待,但我就是犯贱的愿意让她呼来唤去。
爸妈好喜欢你,喜欢到把你当女儿看待。
我也好喜欢你,但是,我真的更爱她!
她不知道有你的存在,因为我害怕失去她!
你本来也可以永远不知道她的存在,可是,我也不想再骗你了!
在学校时,拥抱着她,我对你没有一丝丝的愧疚。
回家时,牵着你的手,我却懊悔到想掐死自己。
你跟她都没错,因为你们只是用你们最真的心来爱着我。
从头到尾,错的人就是我。
选择三个人见面谈一谈,是因为我希望至少可以心无芥蒂!
我没想到你会洒脱的说成全我和她!
你的成全,让我更觉得自己是烂人!
如果你对我咆啸,那麽我会默默承受。
就算你对我动手,那也是我自作自受。
但是你的决意成全,却是我负担不起的温柔!
今天,我要和她订婚了。
收到你捎来的祝福,让我躲进厕所痛哭失声!
谢谢你的成全!
--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http://blog.pixnet.net/kumas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27.134
1F:推 yi2211:这篇我看後哭得好惨 220.132.177.39 09/01 15:46
2F:→ yi2211:和我的心情好像 我成全他 是因为我爱他 220.132.177.39 09/01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