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9311129 (射手座的女生)
看板prose
标题[创作] 好战&好斗
时间Mon Aug 18 23:11:02 2008
好胜的人有两种:
一个是好斗的人,另一种则是好战的人。
好斗的人,他是追求那种阻挡他人进取的态度。
非不能说他不好,只是这种人无须理会他,
他只想当他的第一名,
在小框框里面的第一名,那又如何呢?
好战的人,他是享受那种追逐的快感,
追着自己的目标,追着自己的纪录,
亦或是追着别人的荣誉。
我觉得这种人值得敬佩,
因为他是在战胜荣耀,
为自己而战,称得上是勇士!
--
我的无名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7412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