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magirl (枫舞蝶)
站内prose
标题[创作] 珠泪
时间Thu Jun 5 23:57:34 2008
珍珠是---鱼的眼泪
不知道是从哪听来的。在我恍神的望着一串串珍珠项链时,忽然从我脑海里冒出来的
一句话。可是,却想不起来源。
打小,我就很喜欢珍珠,尽管珍珠比不上那闪亮亮的钻石。没有来由的,就是很喜欢
珍珠。所以,死党们都笑称我为”美人鱼”。
「嘿!!我最亲爱的美人鱼公主又再想些什麽了呢?」小如忽然从我的背後冒出来
说着。
回头望向那一个调皮的好友,看到她那要笑不笑的样子,我只给了她一眼白眼之後便
不在理她,继续自己的收拾工作。
见到好友不理自己的小如也没有说些什麽,吐了吐小巧的丁香舌後,也赶紧收拾自己
的东西。以免等等好友不会等她一起下班。
半响,玉丝没有来有的说了一句:「呐,小如,我问你喔~你觉得鱼有眼泪吗?」
小如愣了愣,虽然不知道好友又再想些什麽东西,可是她还是回答了:「唔~不知道
耶~应该没有吧!」
玉丝听了小如的答案後也没有特别说什麽,只是喔了一声後,就不在说了。
「丝丝,你干麻忽然问我鱼有没有眼泪的?」
玉丝偏着头想了一会儿才回答:「阿就刚刚我在看着珍珠项链的时候阿,忽然想起一
句话”珍珠是---鱼的眼泪”所以我才会好奇的问问看。」
小如笑了笑,她并没有特别相信玉丝说的话。觉得,大约又是哪个童话里的句子。要
知道玉丝对珍珠可是狂热的很。
而玉丝也清楚小如不太相信她的话,可是,她也无法说些什麽。毕竟,每个人的喜好
都是不一样的,总不能硬逼小如相信吧!?
玉丝淡淡的笑了一下,将最後的工具收近化妆箱里头。「小如,你收好了吗?要走了
喔~」
小如的东西不多,所以一下子就都收好了「嗯,好啦~走吧!!」说完,便拉着玉丝
的胳膊离去。两人一起走出婚纱店细谈着今天的工作情况与好玩、生气的所有事情。
经过海岸的时候,玉丝不禁停下脚步望向辽阔的海面,心理想着:『不管怎样,我还
是相信珍珠是鱼的眼泪。』微微一笑,轻松的脚步走向归途。
------------------------
痾~有点奇怪的结局。。。。
不过,我还满喜欢这次的文章 XD
唔。。。想到什麽就写什麽
所以,真假就不要去管了吧!! XD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7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