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s 板


LINE

身为点版老人,殊不知疫情期间规定大改 ,原来要一年内分享两篇文才能发交易文,个人觉得这有失点版当年成立的目的 试问,板上许多里程大户有时间来发分享文吗?本业都忙不过来了......大多数只是存在分 享心态来的,谁有空诈骗你(当然不排除还是有坏蛋) 真的大户谁靠这赚钱?笑死 不知道大家怎麽看? 反正我大不了被永久禁言(反正asspii这个ID已经因违反交易文规定被禁)。只是当年靠 点版的前辈抛砖引玉收获良多,我也曾经就个人能力所及之处回馈版友过,曾经的辉煌令 人不胜唏嘘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2.255.192.45 (越南)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3352852.A.EB8.html
1F:→ kevin0195 : 网路使用习惯改变才是主因 05/06 14:08
2F:推 kevin0195 : 有心的话 就请多多分享吧 谢谢 05/06 14:10
3F:推 cafca : 要有两篇分享文才能发交易文真的不可理解 05/06 14:42
4F:→ Asamare : 其实是ptt使用者变少了...... 05/06 14:50
5F:推 needchange2 : 使用者变少加上版规,雪上加霜。 05/06 14:55
6F:推 cafca : 想出要有分享文才能交易的真的很奇葩,几十年来首 05/06 14:58
7F:→ cafca : 见 05/06 14:58
8F:→ boycher2000 : 版规完全限制发展,真的该改 05/06 15:18
9F:推 lionsam235 : 可以理解限制星期几才能交易维护秩序 但一定要心得 05/06 15:24
10F:→ lionsam235 : 才能发文不就堵死所有新血 05/06 15:24
Agree with cafca and lionsam235
11F:→ tomsawyer : 2篇分享文 是叫你帮点版发展 不是让你把这里当你个 05/06 15:43
12F:→ tomsawyer : 版卖东西 05/06 15:43
13F:→ tomsawyer : 前辈抛砖引玉肯定不是交易文抛砖引玉 05/06 15:44
14F:推 lio293123 : 有很难吗 心得不就飞行住宿开票 情报饭店航空一堆 f 05/06 15:44
15F:→ lio293123 : b抄一抄就有了 上站120就能卖东西的版已经很佛了 05/06 15:44
终於有机会拿上电脑打字,在这边分享一下我的思路以及回覆部分板友 首先,对於工读生版主想要版面清洁跟提高文章品质的本意,我并不反对且觉得很好! 然作为早期从aviation版一路过来的人之一,这个版的成立目的就是为了交易点数及开票 技巧的探讨等,这在板规内(截图已分享如下面我的推文)已有说明,一路过来的版友想必 也都清楚。所以我认为,点数交易一事就是促进这个版进步及发展的基石。 这麽多年来我看到版上大多数的人都是抱持着交朋友的心态,出让各种券跟哩程也都很佛 ,且常无偿指导新手,甚至动用各种关系解决问题。虽然随着网路使用习惯的改变导致PPT 的用户量大减,但这并不损害点版长久以来在大家心中的地位。相对於FB IG 上面的一 堆社团,点版的客观性是无庸置疑的。但有用的情报/分享/交易都是需要时间累积,也 得付出各种代价才换的到,那些为了交易而发的分享文,某种程度上跟板友肉身实际实验 出而产出的分享文,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 版上的大多数人,我相信并非靠交易点数的收入为生,而是抱持分享的心态给需要的人一 个方便,也不会想随时浮出水面用很普通的情报刷存在,毕竟一些信息对顶级会员拿n年 的人都已经不是新鲜事 :P 但现在的规定,我认为某种程度上已经是惩罚这类版友,也扼杀了新人的交易动力(他们要 花多少力气搜集有用的情报跟实战经验,更别说累积哩程了),更与原本点版成立的初衷背 道而驰,所以也才丢出此议题,也是希望点版还能继续维持原有的功能,并持续有新人加 入这个家庭。
16F:推 adon0313 : 批踢踢诈骗从来都不会少 05/06 15:55
17F:→ adon0313 : 主要是批踢踢买家算得太精 去脸书实际 05/06 15:56
诈骗体质就是容易被骗,去哪都一样。点版买家算得精是好事,这样交易也单纯。
18F:→ babajoe : lio抄心得文的这种方式真不可取,这种不是亲身经验 05/06 16:25
19F:→ babajoe : 的分享不就是另类的诈骗?为了冲流量的搬运工就是垃 05/06 16:25
20F:→ babajoe : 圾啊...... 05/06 16:25
21F:→ babajoe : Toms 你要不要看版规,里面开宗明义就说了points版 05/06 16:27
22F:→ babajoe : 成立的缘由,就是为了点数有关的交易,发展版的利益 05/06 16:27
23F:→ babajoe : 良好,但回到原点是为了啥,你搞清楚了吗? 05/06 16:27
24F:→ babajoe : 当时我也没有做任何交易,而是帮大家省钱提供印尼地 05/06 16:37
25F:→ babajoe : 址电话,并从印尼人肉搬运A+会员卡回台湾,办卡的 05/06 16:37
26F:→ babajoe : 钱都是大家自己支付,我一毛钱都没收版友,问当年 05/06 16:38
27F:→ babajoe : 办过的人就知道。你算个鸟毛敢在这边屁?更何况, 05/06 16:38
28F:→ babajoe : 当年多少前辈都是这样抛砖引玉的,存粹就是分享跟回 05/06 16:38
29F:→ babajoe : 馈大家,你懂个毛 05/06 16:38
30F:推 jamesLD : 只是分享的人变少了 跟交易文也没啥关系 05/06 17:14
31F:→ jamesLD : 来这里看文章学习开票 累积哩程才是比较重要的 05/06 17:15
32F:推 lio293123 : 我是说情报可以转 没有说心得可以 你误会了 05/06 17:30
33F:→ lio293123 : 你连心得也懒得发,各论坛FB转一转看有没有什麽新奇 05/06 17:39
34F:→ lio293123 : 的promote都不愿意,那就别来这里卖了吧 05/06 17:39
35F:→ babajoe : 分享垃圾心得跟抄别人的情报有啥新意?这样就是让这 05/06 18:18
36F:→ babajoe : 里充斥着垃圾文而已 05/06 18:18
37F:→ babajoe : 我又不靠这维生,这点钱也不稀罕啊。我交易过的点 05/06 18:26
38F:→ babajoe : 数几乎都是当时市场行情最低价,目的是交朋友。这 05/06 18:26
39F:→ babajoe : 次我想出华航即期里程开得比大多数人低,要多少随意 05/06 18:26
40F:→ babajoe : ,要更低价可谈,你行吗?我後头AMEX还有5位数,更 05/06 18:26
41F:→ babajoe : 别说其他饭店的点数也都是5位数。 05/06 18:26
42F:推 snew1209 : 交易文多=点版热络?不太懂逻辑 05/06 18:27
43F:→ babajoe : 虽然跟神人比起来差多了,但也比你这copy cat强 05/06 18:27
44F:→ babajoe : Snew你的中文有问题吗?看版规,点版成立的目的是 05/06 18:29
45F:→ babajoe : 什麽? 05/06 18:29
46F:→ Asamare : 是说其实我觉得点板很多人啊...... 05/06 19:11
47F:推 snew1209 : 请问点版成立目的是什麽?有注明在什麽地方,还是 05/06 20:22
48F:→ snew1209 : 谁说了算吗? 05/06 20:22
49F:→ snew1209 : 以下附上开版版主的文章截图 05/06 20:22
50F:→ snew1209 : https://i.imgur.com/y2xFmEr.jpg 05/06 20:22
51F:→ snew1209 : https://i.imgur.com/BkHjqEK.jpg 05/06 20:22
52F:推 ZxoF : 本来就是自以为聪明的规定 只是多了为了交易硬po的 05/06 20:26
53F:→ ZxoF : 一堆废文而已 05/06 20:26
54F:→ babajoe : Snew不是我自己说的,自己看版规............ 05/06 20:53
55F:→ babajoe : https://i.imgur.com/GggUNR9.jpg 05/06 20:53
56F:推 entersoal : 突然找不到之前有一段时间也有质疑文,但版主有提出 05/06 21:41
57F:→ entersoal : 数据,文章质量变高,交易文总数也没变少,所以我是 05/06 21:41
58F:→ entersoal : 支持,不然就调查一下疫情过後文章相关指标是否降低 05/06 21:41
59F:推 citycode : 有新诈骗的,两篇文章对他不难,但是单纯想交易的 05/06 22:09
60F:→ citycode : 人就像恩困扰,而且硬要分享,文章品质只会更低弱 05/06 22:09
61F:推 mithralin : https://reurl.cc/ZXm2RW 当年释疑的文章 05/06 22:10
62F:推 entersoal : 如果折衷不限於分享文还可以什麽检核方式 05/06 23:05
63F:→ VeronicaMars: 对交易文有想法很好啊,支持出来选版主改版规 05/06 23:13
64F:→ VeronicaMars: 因为显然现在的版主他执行的版规模式就是这样 05/06 23:13
让贤让贤,工读生版主一路走来对点版的贡献我还是很认同的。 老人家我正职工作+照顾家庭时间已满...老板友有家庭的就知道,当年点数满手狂用狂刷 都是各种顶级卡客,现在可能连出门刷点保级都得再三掂量(配偶一个眼神你就懂了XD)
65F:推 goodbad : 版主交易文订一堆鸟规则还限制只能几天 谁还想来啊 05/06 23:19
66F:→ goodbad : 当个版主而已搞的像是个版 这个版主之前人气没那麽 05/06 23:19
67F:→ goodbad : 差 05/06 23:19
68F:→ goodbad : 点版完全在这个版主下没落 反应的人不少也不敢办投 05/06 23:21
69F:→ goodbad : 票 05/06 23:21
70F:推 punzz : 交易文变少就等於没落 逻辑也是堪忧 05/06 23:43
71F:推 jhay : 就典型的惩罚取代鼓励 有动机有交易会更容易有分享 05/07 00:09
72F:→ jhay : 文 想想以前的盛况 真的是因噎废食 05/07 00:09
同感,当年各个航空、饭店还有各小众的积分都有人分享交易的盛况已不在QQ
73F:推 Cowyau : 我是希望置底交易可以常驻,至少不用每次都要等月 05/07 01:44
74F:→ Cowyau : 底开放几天 05/07 01:44
75F:→ Luao47 : 推楼上 那样比较合理 反正也不会因为多就占版面 05/07 09:50
76F:→ boycher2000 : 可以每十天啊,我现在想卖还不能po 05/07 10:29
※ 编辑: babajoe (222.255.192.45 越南), 05/07/2023 13:24:46
77F:推 sleepinggod : 就跟公务员一样啊,任何规定都是帮自己节省工作量, 05/07 13:27
78F:→ sleepinggod : 然後造成民众不便。 05/07 13:27
79F:→ sleepinggod : 连置底交易文也是月底才有几天,是有多懒啊。连板主 05/07 13:28
80F:→ sleepinggod : 都懒得发文,还要去别人一年要发两篇文。 05/07 13:28
81F:→ sleepinggod : 连板主都懒得发置底交易文,还要求其他人一年要发两 05/07 13:29
82F:→ sleepinggod : 篇文章 05/07 13:29
83F:→ sleepinggod : 而且大数据解释也是倒果为因。就是因为要求要发分享 05/07 13:31
84F:→ sleepinggod : 文才能发交易文,分享文的数量跟比例才会上升啊,唾 05/07 13:31
85F:→ sleepinggod : 面自乾嘛。 05/07 13:31
86F:→ sleepinggod : 如果要求一年要发12篇分享文,那分享文的比例一定更 05/07 13:32
87F:→ sleepinggod : 高。 05/07 13:32
88F:推 sleepinggod : Ptt板主都没有任期,超诡异,选上就可以当到死,好 05/07 13:36
89F:→ sleepinggod : 歹两年选一次嘛,连选得连任。 05/07 13:36
90F:→ sleepinggod : 根本是假民主真独裁 05/07 13:37
91F:推 tonylaio : 之前有一个独裁版主大家气不过才都走光的吧 05/07 14:53
92F:→ Luao47 : 大家别说得太过 之前有一个说太多文章就不见了 05/07 14:54
93F:推 IMISSA : 当月交易文还要故意近月底才开 简直笑死人 05/07 15:21
94F:→ IMISSA : 难怪ptt各版会慢慢没落 人气变少 限制更多 05/07 15:22
95F:→ IMISSA : 谁还要留在这里 05/07 15:22
96F:→ crimsonn : 虽然是狗吠火车 可是还是建议置底交易文长期开放 05/07 15:26
97F:→ crimsonn : 不然进点版居然是OP点可以置底交易 常客哩程却不行 05/07 15:27
98F:→ crimsonn : 笑着笑着就哭了 05/07 15:27
99F:→ IMISSA : 那种就是完全没必要的故意限制阿 05/07 15:41
100F:推 boashu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麽生出两个情报出来 上网找到有关 05/07 21:01
101F:→ boashu : 饭店的消息 好像没有同样的文章 po上後就被删了 05/07 21:02
102F:→ boashu : 不知道为什麽被删 我觉得很不亲民的政策 说实在的 05/07 21:03
103F:→ boashu : 我真的对点版的大能很钦佩 因为 我真的搞不懂这麽 05/07 21:05
104F:→ boashu : 复杂的机票哩程难懂 饭店的我好像比较能理解 看了 05/07 21:07
105F:→ boashu : 文章还是一知半解(机票哩程) 连找情报都输人 好难 05/07 21:08
106F:→ boashu : 做到两篇情报 交易文 可以减低难度吗?衷心同意 05/07 21:10
107F:→ boashu : 原PO的论点 有空可以请教原PO一些问题吗? 05/07 21:12
108F:推 Yishanhuang : 推,这个版规只是鼓励发一些非自愿没营养的分享文 05/07 21:22
109F:→ Yishanhuang : ,降低整体文章品质,最後大概沦为内容农场吧。有 05/07 21:22
110F:→ Yishanhuang : 交易活动才有人气,希望设立各种限制前大家多想想 05/07 21:22
111F:推 takabashi : 下面几篇就有示范啦 快学起来呗 05/07 21:35
112F:推 punzz : 这几年没分享啥毛 不能卖点就气pupu摆老 要不要先 05/07 22:37
113F:→ punzz : 说明A+业务给了你什麽毛 05/07 22:37
114F:→ punzz : 旅游需求起来 某几个被挡财路的就开始作怪 05/07 22:38
看你的内容应该是要嘘 当年A+印尼卡很单纯,因为汇率且当时A+在印尼打市场,卖得比大部分的国家便宜 我才分享帮忙带实体卡回台湾,过程中版友都是直接跟A+印尼直接联系,费用都是统一标 准,并直接支付费用给官方。“我一毛没收,也无额外福利” 虽然这是实话,但我相信以赚钱为目的做交易的人很难理解
115F:嘘 Ryuboku : 跟某航一样喜欢开特例就下去吧 05/07 22:48
不懂?某航指的是... 而你的逻辑有点奇妙,我没要开特例,只是提出讨论跟质疑 论点已在上面,如果你中文不好,建议认真读书喔~~
116F:推 epic : 之前也不解OP可以常态交易,但哩程却不行? 05/07 23:06
※ 编辑: babajoe (222.255.192.45 越南), 05/08/2023 01:01:47
117F:推 joy2139 : 还是原po去低能卡开一个(胡说 05/08 06:16
118F:推 j6m3 : 只能推 置顶交易不是当月的推文直接被删 05/08 07:36
119F:→ j6m3 : 啊就没开这个月的是要po哪 05/08 07:36
120F:→ j6m3 : 什麽脑残政策 05/08 07:37
121F:→ Luao47 : 我是觉得大家一直回这篇也不会有改善啦XD 05/08 08:05
122F:→ Luao47 : 之前就有人讲过不少次 但都无动於衷 05/08 08:05
123F:推 geoemia : 文章代码(AID): #1WJ22rwZ 旧文重贴发现还是适用 05/08 10:29
124F:→ geoemia : 不觉得是因为限制交易文而导致没落,饭店里程图文 05/08 10:29
125F:→ geoemia : 分享本来就是FB社团比较方便,手机贴个文就好,这边 05/08 10:30
126F:→ geoemia : 还是只能靠大家贴文分享,时效当然也比line群组还慢 05/08 10:31
127F:→ geoemia : 一点就是了,交易文的规定我觉得还是板主说的算 05/08 10:32
128F:→ geoemia : 真的急徵售的,自有办法处理掉,有意愿当板主的真 05/08 10:33
129F:→ geoemia : 的欢迎版上报名,毕竟这可是个大屎缺 05/08 10:33
130F:推 monkey6 : 感觉还是很好买卖而且PTT交易相对安全 就多分享吧 05/08 15:58
131F:推 HookWorm : 完全不知道为何月底才能推文交易 莫名其妙烂规定 05/09 09:55
132F:→ HookWorm : 反正版主就是不鸟你 每次有人抗议都装死 05/09 09:56
133F:→ ANA787 : 八成是又想要赚新户refer 毕竟饿了这麽多年 05/09 12:03
134F:→ ANA787 : 用交易方便与否而不是资讯量来认定点板烂死也是呵 05/09 12:06
135F:→ ANA787 : 呵 05/09 12:06
交易华航/国泰/AMEX哩程可以赚新户refer? 都到点版了,谁都有哩程会员,压根都不会往这地方想 ※ 编辑: babajoe (118.69.77.250 越南), 05/09/2023 13:08:54
136F:推 ANA787 : https://i.imgur.com/tFeO21o.jpg 05/09 15:08
137F:→ ANA787 : https://i.imgur.com/ewYwdCM.jpg 05/09 15:09
138F:→ ANA787 : 还能协助提供PS素材 真棒 05/09 15:09
139F:嘘 ANA787 : #1JbeuE_D (points) 05/09 15:11
原来有这个阿...感谢提醒我都忘了 上面的都是事实,我也确实有收到免费refer会籍,但真的对我来说是随缘的东西,你的 截图里面也有,谁曾想那麽踊跃 :P 但那费用连我车资+邮资都不够,也别说协助版友处理资料、过程中协助联系本地业 务、翻译沟通等等的时间成本了。 然而,最大收获是认识几个到现在还在联系的板友,大家都成家且事业都跟开挂一样。刚 刚回顾先前的文章,发现这篇文章推文的几个人,当年也入坑 XD 看你的交易纪录确实也是个明理的人,有机会等你开团或选版主做贡献喔! ※ 编辑: babajoe (125.235.189.152 越南), 05/09/2023 17:46:50
140F:嘘 ANA787 : 你所谓活络点板的方式 就是让点板回到以前大菜市场 05/09 18:05
141F:→ ANA787 : 的样貌 没什麽资讯养分 继续制造资讯落差? 呛人发 05/09 18:05
142F:→ ANA787 : 垃圾文 自己什麽都没发过的人 好意思呛其他板友算 05/09 18:05
143F:→ ANA787 : 个毛? 怎麽不分享一些所谓有意义的文章 05/09 18:05
144F:嘘 ANA787 : 强调一毛未取 怎麽不乾脆说要卖的几千哩华航 也要 05/09 18:09
145F:→ ANA787 : 花车资时间所以是赔钱的算了 05/09 18:09
因为你针对的是雅高A+卡,我就针对此事说明。我可没扯到我交易的其他里程喔,您的逻 辑真的挺妙的。 关於大菜市场、资讯落差等你对以前点版的风貌观感,那是您个人主观,我无法苟同。 同时,我个人对於我想要分享给板友的情报/经验的理念,也写在上面,我不赘述。 既然PTT是个讨论空间,从前面的推文看来,并非只有我认为目前的板规有可议之处。而看 您近年无交易纪录,却认同目前的板规,小弟我相信ANA787老板跟我一样本业才是赚大钱 的地方。如果有其他非里程会籍有关的赚钱心法(一人一款命,我真的对这不厉害),欢迎 私下交流 :) ※ 编辑: babajoe (118.69.77.250 越南), 05/10/2023 10:25:26
146F:嘘 ANA787 : 你真会避重就轻 有心要交流 就板上发文互相讨论交 05/10 12:49
147F:→ ANA787 : 换DP 私下交流什麽?奠子报?飞客腥法?还是乌克兰 05/10 12:50
148F:→ ANA787 : 植发攻略 05/10 12:50
你的用词我不太懂,可能年纪有差,但植发这个领域我确实无法推荐给你,目前没需求没 研究喔 :)
149F:嘘 ANA787 : https://i.imgur.com/yrKQu8C.jpg 05/10 13:12
150F:嘘 ANA787 : 要不请原po具体讲一下那些情报文是垃圾文 你用不到 05/10 13:15
151F:→ ANA787 : 不会用不代表对其他人没有价值好吗? 05/10 13:15
152F:嘘 ANA787 : 没价值的华航点数也是自己说的 一副我卖超便宜是在 05/10 13:18
153F:→ ANA787 : 回馈板上 殊不知可能还换不到一笼小笼包 根本当松山 05/10 13:18
154F:→ ANA787 : -成田机票在操作 05/10 13:18
你的推文应该是最强烈的,莫非改版规会挡了你的财路? 前面的内容请你整段看完再说, 如果中文有不了解的地方,您可以用ChatGPT 4翻译成你熟悉的语言,或请你周遭熟悉中 文的人帮您翻译,我就不解释了。连工读生版主都没像你那麽激动,只能说你别太入戏。 另,华航点数换松山-成田的操作有何特别之处? 大部分不是松山-羽田吗? 很久没飞日本 不懂。16k & 7k我也是想出让有缘人,价格开0.2且里程数或是价格都可议,也没提到其 他的事情,就是分享的一种(至少以以前的标准来看),反正顶多我最後就自用或废掉, 你自己帮我加戏这逻辑也很妙了。 ※ 编辑: babajoe (118.69.77.250 越南), 05/10/2023 14:58:27
155F:推 ching0027 : 这板板主不是一年一任吗? 都没重新选 05/10 16:41
156F:→ ching0027 : 板主自己都没遵守版规 05/10 16:41
157F:推 sleepinggod : 板主怎样才能下台啊? 05/10 23:25
158F:推 geoemia : 笑死,之前徵半天没人要当,现在难道就有人想上吗? 05/11 07:47
159F:→ geoemia : 当这边是交易群组,没版主就是只能唯读GG,看看其他 05/11 07:47
160F:→ geoemia : 交易版就知道。 05/11 07:47
161F:推 abasqoo : 结果要选新版主 每个又都说自己很忙 XD 05/11 12:20
162F:→ snew1209 : Forsale二月底唯读至今 05/11 16: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