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inDion (my gap year)
看板points
标题[闲聊] ANA Bug票实际成行心得分享
时间Thu May 4 16:38:14 2023
热呼呼的心得分享一下
"理论上"还有一个礼拜左右的有效票,接下来出发的小夥伴加油XD
我的行程如下,没有改票
CGK-NRT-SFO-ONT
LAX-SFO-HND/NRT-CGK
台北到雅加达原本开马航TPE-KUL-CGK
出发当天凌晨接到简讯MH367延迟6小时接不上後段马航你他妈
临时订Air Asia改走TPE-DMK-CGK成本暴增哭哭
CGK T2办落地签官员问我来干嘛,答曰transit to ANA flight tomorrow
官员表示:Oh! ANA cheap ticket to Tokyo and the US?
VoA的官员很熟bug票啊XD (一次35镁赚烂了赚烂了,印尼或成最大赢家)
另外NH836商务舱可以在CGK T3 Gate 1进去左手边的Priority check-in柜台办理
不用走到B岛去,办完旁边直接就是国际线出发口
Lounge给Garuda或Plaza Premium,食物一样渣但空间後者好很多,也离gate近
雅加达订了一个礼拜HIX当做如果被denied boarding的备案,均价每晚30镁左右
实际因为有成行,只住了第一晚+最後一晚,等於中间空刷
房门挂Green Choice不让打扫进门还可以拿额外点数
雅加达Hyatt和Marriott系没有特别便宜,但IHG便宜选择超多适合空刷解任务
我选的是HIX Jakarta Pluit Citygate离机场比较近
美国入境Global Entry又进化了,这次机器连护照都不用刷,拍照收工
隔壁的老外一脸不可思议一直念That's it? Just a photo?
国内接驳段TSA Pre一如往常的舒服,几乎不用排队也不用脱衣脱鞋掏东西
这麽香的GE你各位良民还不办吗?
回程在SFO转机时,因为想重印登机证跑去找gate agent
Agent敲一敲键盘然後问我说我在东京转机要换机场很不方便,要不要帮我改HND-CGK
已经有安排行程所以婉拒,不确定是单纯好心还是怕我跳机XD
"推测"这张票应该跟当年JL票一样出发後可改但是我没试
好像有在相关群组看过有人问ANA Suite Lounge的问题
越洋F转亚洲C可以进Suite Lounge没问题,两张登机证都给柜台刷就好
但是NRT的ANA Suite Check-in不给我用我也没多争执
Cabin crew好像不太清楚bug票的事情(他们没发现特定航线和舱等客人暴增吗...)
回程NH107事务长跟我聊到明明LA就有航班直飞东京,问我为什麽要从旧金山转
我OS:因为bug票只开得出这种组合啊...
然後NH107因为是深夜便,机上没有正餐,登机前也没有lounge可用
会用e-mail或简讯发30镁的虚拟GC可用在机场餐厅,记得要留联络资讯
整张票丢UA实拿大约60000 miles + 6470 PQP + 6 PQF + 2段UA航段
衡量下半年还有北美行程,补个几段也有UA金可拿
有算过丢TK可以拿大概32000 miles左右,加上升Classic plus後可以再买定级里程
上Elite拿两年金基本无压力,但是土航就垃圾所以上不了黑卡我就放弃了
--
标题 [新闻] 同伴遭性侵 少女:幸好没她正 看板 Gossiping
1F:推 hata5566: 傻傻....另一个男的是戴套作,当然验不出DHA03/15 05:01
2F:推 logon1111: 当然验不出DHA,又不是在射鱼油。03/15 05:45
3F:→ superLM: 就算跟鲸鱼做也验不出DHA吧?03/15 05:46
4F:推 daleleu: DHA 是27662000那个广告好吗?03/15 09:35
5F:→ warren0208: 27662000是DHC......03/15 09: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190.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3189508.A.BF0.html
6F:推 lio293123 : 推! 05/04 16:43
7F:推 wq123 : 羡慕推,我的已被取消 … 05/04 16:46
8F:→ abien : 推 05/04 16:49
9F:推 abyssa1 : 落地签官员也懂ANA cheap ticket! 笑死 05/04 16:50
移民关大叔人超好的,可是VoA收钱柜台都是晚娘脸,没现金要刷卡百般不愿
回来整理签单才发现其中一张被刷了509750 rupiah
这是怎样,刷卡都可以外加手续费吗
10F:推 seazilicy : 推 fly first 05/04 16:51
11F:推 abyssa1 : 结果落地签官员比ANA cabin crew还懂? 05/04 16:53
12F:→ abyssa1 : 还是这是Crew的日式礼貌 故意装不知道… 05/04 16:53
13F:推 speedman : 那间HIX的早餐比桃园的很无聊 不知道吃啥 05/04 17:06
它只是间HIX不要为难它啊啊啊,有蛋吃到饱有咖啡喝我就满足了
而且底下的Emporium Pluit Mall很好逛,该有的店都有
14F:→ paimin : 自己公司上新闻最好会不知道 她在开玩笑而已 05/04 17:11
15F:推 roysheu : 我是订明年过年四张 D舱 目前还没被取消 05/04 17:23
16F:→ aalps : 日式礼貌又称信赖感吧 05/04 17:23
我觉得purser不太可能不知道,以日本人个性应该生一本应对bug客的SOP给她背才对
但是年轻的空服也一样,飞CGK有个妹妹问我飞NH多久了,我说大概有十几年吧
她很惊讶继续问我为什麽喜欢飞NH,我说我住台北常常飞台日、里程计画也用你们家啊
下一个问题是,那你住台北为什麽会想从东京飞雅加达,是出差吗......
题外话,NH空服真的比JL好聊很多XD
17F:推 TSMCfabXX : 入境官员XD 也有在关注喔 05/04 17:31
18F:→ TSMCfabXX : 老外一脸不可置信XD 05/04 17:33
19F:推 monkey6 : 真的笑死 连移民官都知道有便宜机票了 05/04 17:39
20F:推 zzzz8931 : 故意装的吧,聊自家公司出包也是尴尬 05/04 17:41
21F:推 takabashi : 推 爽喔 05/04 17:47
22F:推 wade690827 : 正牌胡子哥真的冲喔!你超帅 05/04 17:51
23F:→ coolfish1103: 恭喜成功。 05/04 17:57
24F:推 chih5120 : 羡慕推,这种票真的要买了立马出发才保险 05/04 17:58
25F:推 nogood : 请问原PO,ANA信用卡有请款吗? 05/04 18:13
我没有去注意请款与否,单纯看到别人问客服的答案是5/10或5/11前给飞就决定冲了
反正大不了变成东南亚刷房而已
出发前两天,5月底的另一张bug票有收到信被取消,应该是从最近期开始砍票
飞回来当天6月的bug票也不见了,目前还剩8/9月各一张活着
26F:推 mithralin : 恭喜 05/04 18:16
27F:推 chihengliao : 神人推 05/04 18:39
28F:推 a0921387223 : 舒适 推 05/04 19:06
29F:推 o2002137 : 太厉害了啦!Combo都用上了 05/04 19:14
30F:推 geoemia : 头等熊!头等熊! 05/04 19:22
31F:推 geoemia : 我就问 你懂UA金吗 05/04 19:24
32F:推 erty : 恭喜阿,谢谢分享 05/04 19:26
33F:推 pttccbbs : 真猛 05/04 19:38
34F:推 tndh : 太香了 05/04 19:55
35F:推 brianzzy : 爽推 熟悉的点板回来啦 05/04 20:01
36F:推 ryanlei : 落地签官员略懂XD 05/04 20:25
37F:推 ying1003 : 官员超好笑,专业的 05/04 20:57
38F:推 taipeikiwi : 日本国内全面封锁新闻,我同事几百个日本人都不知道 05/04 21:03
39F:→ taipeikiwi : 这件事情 05/04 21:03
40F:推 SOSPETERR1 : 推 05/04 21:20
41F:推 Furella : 羡羡慕慕 05/04 21:25
42F:推 cka : 羡慕...超强 05/04 21:50
43F:推 meatballisme: global entry 我也有办,但一月SFO 出境时明明就是 05/04 21:54
44F:→ meatballisme: 走专用柜台然後也机票有显示TSA pre ,但安检那边又 05/04 21:54
45F:→ meatballisme: 叫我们脱鞋脱皮带... 旁边商务客黑人,老哥超生气破 05/04 21:54
46F:→ meatballisme: 口大骂差点跟对方吵起来 05/04 21:54
47F:推 meatballisme: NH107那时给的voucher只能两间餐厅用,不知道现在有 05/04 21:57
48F:→ meatballisme: 增加了没 05/04 21:57
49F:→ meatballisme: 不过马上冲行动力就是赞 05/04 21:59
TSA是机场的黑道,还是不要太呛QQ 黑人老哥有BLM护体我们没有
Voucher是有期限的虚拟mastercard,其实我觉得拿来刷网拍之类搞不好都可以过
我是买了餐厅特产品区的浴盐XD
※ 编辑: AlainDion (180.177.13.225 台湾), 05/04/2023 22:57:09
50F:推 SQ876 : 你真的懂UA金ㄇ? 05/04 23:11
51F:→ meatballisme: 我也是很俗辣的鞋子皮带脱掉全部家当倒出来毕竟护照 05/04 23:23
52F:→ meatballisme: 是绿皮的不敢大小声QQ voucher 我也是搞了会才知道 05/04 23:23
53F:→ meatballisme: 只能刷master 然後实际上也不会对护照或者机票,早 05/04 23:23
54F:→ meatballisme: 知道我有两张就让给我上个月回来搭经济CI的亲戚XD 05/04 23:23
55F:推 Cowyau : 已被取消+1 05/04 23:26
56F:推 APC : TSA 很多就米国 8+9 不要太放在心上 xD 05/05 03:05
57F:推 loving209 : 感觉好赚 05/05 08:36
58F:→ TSMCfabXX : 用 ana バグ运赁 エラー运赁 去搜寻 05/05 12:55
59F:→ TSMCfabXX : 只剩下日本 yahoo 新闻有转载 bloomberg 05/05 12:55
60F:→ TSMCfabXX : 其他各大媒体噤声, 应该是担心会有不好效应, 毕竟 05/05 12:55
61F:→ TSMCfabXX : 日本人常搭国内线出差, 媒体若跟航空公司交恶的话 05/05 12:55
62F:→ TSMCfabXX : 准没好事, 但仍有一些航空专门资讯站或个人部落格 05/05 12:55
63F:→ TSMCfabXX : 在介绍. 05/05 12:55
64F:→ TSMCfabXX : 所以 crew 都不知道也是有可能的, 毕竟最多就是看 05/05 13:01
65F:→ TSMCfabXX : 得到你的 Mileage 会员级别, 是否被升舱, 05/05 13:01
66F:→ TSMCfabXX : 机票是 award 或 paid 等, 付多少钱则看不到. 05/05 13:01
67F:推 oralsex : 我改日期 被收差价,差价已经请款,但是原款项还没 05/05 14:48
68F:→ oralsex : 请款 05/05 14:48
69F:→ ayutakako : 媒体噤声不会是什麽怕跟航空公司交恶啦,我不搭ANA 05/05 16:42
70F:→ ayutakako : 搭JAL就好,照ANA过去的作法应该都是公关动起来 05/05 16:43
71F:→ ayutakako : 想办法压新闻 05/05 16:43
72F:推 kkk55596 : 5/15飞ORD已被取消 05/05 17:26
73F:推 Seiran : 有看有推 05/05 20:11
75F:→ ikimiP : ANA bug有上日本yahoo新闻,日本网友也是留言没诚信 05/05 21:06
76F:→ ikimiP : 之类XD 05/05 21:06
77F:推 goat403 : 如果pre check + clear就真的机场无敌了 05/06 04:26
78F:推 ayutakako : YAHOO那篇就是BLOOMBERG外媒翻译啊,YAHOO上面这麽 05/06 23:04
79F:→ ayutakako : 多家日媒没有人报这不是公关去压实在不太相信 05/06 23:06
80F:推 wq123 : 放完假上工,今日又有大量取消… 05/08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