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0195 (工读生)
看板points
标题[分享] [BR] 长荣近期将调整酬宾机票规定
时间Mon May 1 09:19:54 2023
据了了解
长荣将调整酬宾机票相关规定
部分规定将与华航靠拢
如短程航线不能中停台北/长程只能中停一次
预计6/1起生效
所有讯息以长荣航空正式公告为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6.146.45.112 (香港)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2904007.A.152.html
1F:推 AIIT : Source? 05/01 09:49
2F:推 wade690827 : 哭啊,外站全部封了 05/01 10:01
3F:推 epic : 长程只能中停一次的话,感觉是没变? 05/01 10:04
4F:推 Merman : 给楼上:有变喔!现行的规定是可以中停两次 05/01 10:06
5F:推 afunnyboy : 回一楼 应该是内部员工信 台湾这边如果公开抢先讲会 05/01 10:08
6F:→ afunnyboy : 被处罚的 所以这个是香港ip 05/01 10:08
7F:→ Dimitre : 果然跟进花花了 05/01 10:15
8F:推 wangsuck : 还不赶快开票开起来 05/01 10:46
9F:推 baldwinhuang: 长程只能停一点也很难用,可以去程日本出发,中停台 05/01 11:27
10F:→ baldwinhuang: 北,回程只飞到台北? 05/01 11:27
11F:推 wade690827 : 记得过夜才能合理拉行李...... 05/01 11:33
12F:推 stu86142002 : 先开票开起来了 05/01 12:31
13F:推 brianzzy : 未来应该会很多这种最末段换机场的TPE/TSA开票 05/01 13:06
14F:推 taipeikiwi : 看来星宇才是最佳的哩程兑换公司 05/01 13:13
15F:推 VisaInfinite: 顶级卡客准备集体跳去星宇☺ 05/01 13:44
16F:推 yitang77 : 周六开票时客服也有跟我说要改票早点改,因为5.6月 05/01 15:04
17F:→ yitang77 : 就要改规则了 05/01 15:04
18F:推 TSMCfabXX : 一定会跟进花花, 形同联合涨价 05/01 15:10
19F:推 icedog122 : 看来要里程跌价了 哈哈 05/01 15:14
20F:→ cka : 外站出发将死? 05/01 15:16
21F:推 tndh : 看来外站中停亚洲线剩星宇 05/01 15:45
22F:推 cka : 付费应该还是可以啦,只是不给里程开? 05/01 15:47
23F:→ hwusuenn : 还好我的长荣里程已经用掉了,长荣bye 05/01 17:08
24F:推 GCBTWA : 烂死 05/01 17:20
25F:→ Killercat : 长荣就回归台美航线35000升等这个刚需啦... 05/01 17:24
26F:→ Killercat : 有这个刚需在,价格就算有伤到,也不至於跌太惨 05/01 17:25
27F:推 sheettrait : 大家有推荐的玩法吗....QQ 05/01 17:45
28F:→ sam352306 : QQ 05/01 18:02
29F:→ GimO : 哈哈哈哈哈 05/01 20:20
30F:→ GimO : 星宇撑住 05/01 20:21
31F:→ GimO : 剩35000这个升等功能了 05/01 20:21
32F:→ paimin : 这样自废武功 亚洲线兑换就爽到联盟票而已 05/01 20:32
33F:推 boulevard2 : 现金票有差吗?还是票价变贵? 05/01 20:34
34F:→ CVIVIC : 亚洲外站是不能中停台北,还是全不能中停? 05/01 21:55
35F:→ CVIVIC : 长程只能中停一次,可以开回力镖吗? 05/01 21:57
36F:→ coolfish1103: 两家本来就是互相跟进,认为长荣会佛下去是想太多。 05/01 22:08
37F:推 vitihin : 公告没出,但是已经放进里程兑换说明网页里面了 05/02 11:53
38F:推 lalawul : 回力镖需要中停两次吧? 05/02 12:43
39F:→ lalawul : 可能只能 CDG->TPE->FCO->TPE 05/02 12:46
40F:推 Killercat : 如果只是这样那应该还好 就第二次台北後面盲肠票不 05/02 13:05
41F:→ Killercat : 开而已?那段反正弃票率本来就高.... 05/02 13:05
42F:→ Killercat : 就变成像是马尼拉->台北->福冈 >>> 东京 -> 台北 05/02 13:06
43F:→ Killercat : 等等 不对 不玩双开口的话影响满大的..... 05/02 13:07
44F:推 baldwinhuang: 如果长程来回只能开停一次,那换二个单程呢? 05/02 15:06
45F:推 monkey6 : 单程一直都不能停留 05/02 15:23
46F:推 nuc1earsub : 星宇看到其他两家这样,心想 : 我不跟进当我棒槌 05/02 15:34
47F:推 entersoal : 看了一下受影响的只有开长荣,开星盟规则没变 05/02 16:00
48F:→ entersoal : 来回各一个停留 05/02 16:00
49F:→ Killercat : 问题是除了星盟除了长荣以外 中停点都不好凑台北 05/02 18:49
50F:→ Rinehot : TG以前好像有BKK-TPE-ICN但是现在不知道 05/03 07:46
51F:→ lions402 : 泰航的那条没了 05/03 09:49
52F:推 Furella : 泰航砍掉很多航点 05/03 12:40
53F:推 Qoo20811 : 中停港澳应该也是个选择 但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的航班 05/03 14:49
54F:推 Rinehot : 那就是新航的SIN-NRT-LAX? 05/03 16:47
55F:推 Killercat : LAX不算亚洲线了,要开美洲票,很少人玩那麽大的 05/03 22:18
56F:→ Killercat : 美洲票弄外站真的是要又有钱又有闲.... 05/03 22:19
57F:推 stu86142002 : 已哭QQ 05/04 00:08
58F:→ Rinehot : 也是啦,如果这样还不如直接用CI开SIN-TPE-LAX 05/04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