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5 (opp)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有家庭後的哩程处理方式
时间Sat Apr 22 04:58:42 2023
大家好,小弟一路来信用卡都是以累积哩程为主,之前还没结婚有小孩都相当好用。
疫情後目前已经二个小孩,想要出国相当困难
一次要四张票外加可能还要孝亲票
(不是哩程数问题而是难找)
目前手头上有的哩程:
1)美运70000
2)ANA 200000
3)花旗190000点(约60000哩)
本来想规画一趟日本把ana花掉
无奈家人只要樱花跟红叶季(根本没这麽多票)
初步想法把美运转BR卖掉
花旗就继续累积(正在使用的信用卡)
版上大大不知还有什麽建议的方式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8.1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2110724.A.634.html
1F:推 foxyang : 放生家人,请他们自己想办法XDD 04/22 05:07
2F:→ foxyang : 一家四口,小孩还小,我都放低标准到同一舱等至少 04/22 05:07
3F:→ foxyang : 有两张票可换就好,剩下两张看是降到经济,或是买现 04/22 05:08
4F:→ foxyang : 金票,就只能妥协了 04/22 05:08
5F:推 x22434231 : 我只有去年刚开放都时候一次换到三张商务舱,再来 04/22 07:40
6F:→ x22434231 : 顶多换一张里程票+现金票 04/22 07:40
7F:推 x22434231 : 小小孩换哩程票还是有点有亏啦 04/22 07:41
8F:推 x22434231 : 小亏 04/22 07:42
9F:推 Dimitre : 不强求商务舱 你光ANA的里程就能去东北亚去到不敢想 04/22 08:29
10F:→ Dimitre : 去了吧 04/22 08:29
11F:→ Dimitre : 其他大人的部分就叫他们自己买吧 他们有帮忙赚哩程 04/22 08:29
12F:→ Dimitre : 吗? 04/22 08:29
13F:推 Blizzard777 : 我都换大人票2张 儿童票自费2张 04/22 10:04
14F:推 abyssa1 : 就拿来升等佛系看待啊 04/22 10:25
15F:→ CVIVIC : 分批去/要不然就买外站看有没有特惠票 04/22 12:09
16F:→ CVIVIC : 要指定时节直接现金买最安全 04/22 12:10
17F:→ CVIVIC : 除非必要或有钱要不小朋友坐经济就好了 04/22 12:11
18F:推 nogoodlaugh : 请假挑非连假换票! 04/22 12:35
19F:→ nogoodlaugh : 6月初小孩学校开始放暑假 直接换了六张 04/22 12:36
20F:→ abasqoo : 小孩搭经济舱就好了 解决 04/22 14:05
21F:→ abasqoo : 没在让小孩搭商务的 除非奖励 04/22 14:05
22F:推 VJR : 我有同样的困扰,ana当初买了很多想开环球,无奈多 04/22 14:09
23F:→ VJR : 一个小孩。只能开日本来回或放生另一半 04/22 14:10
24F:推 meatballisme: 认识一些有能力花钱搭商务舱的,都是说小孩坐经济舱 04/22 18:37
25F:→ meatballisme: 就好,有本事叫他们自己打工赚钱搭 04/22 18:37
26F:推 vlkppa : 如果哩程用在经济舱升舱呢? 04/22 18:43
27F:推 Forcep : 把里程卖掉换成现金,再买机票 04/23 07:50
28F:→ zheharry : Ana 留着提早规划换一家四口经济舱。如果小孩学龄 04/23 10:56
29F:→ zheharry : 前尽早使用完毕。去日本还可以延伸国内线。孝亲另 04/23 10:56
30F:→ zheharry : 外安排。之後以BR为主 04/23 10:56
31F:推 opop7 : 我一家四口,小孩还无法放生自己坐经济舱,所以商 04/24 12:39
32F:→ opop7 : 务经济各2家,一人带一只。 04/24 12:39
33F:→ sss5 : 谢谢大家的建议,有方向了! 04/2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