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emia (开始当阿宅)
看板points
标题[闲聊] [JX] 星宇兑换里程票小DP
时间Sun Apr 16 22:47:28 2023
星宇联名卡三月上市
到了前天第二次入帐
终於有足够的里程可以开两张亚洲来回C
之前也把小孩的家庭帐户弄好
(APP里面按一按传个资料很快就好)
昨天早上九点半准时播到客服专线兑换明年的清明连假日本线
结果等了一小时进线,报了开票日期航线
客服表示明年的4/2.4/3台北飞日本Y跟C都要候补XDD
有询问了一下现在里程票的放票状况,客服说是"弹性"开放
这样的弹性下,连假的里程票应该是不用太期待了XDDD
等之後再来定明年暑假的亚洲商务舱吧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190.1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1656450.A.A2F.html
1F:推 wade690827 : 推推科科 04/16 22:49
2F:→ cityport : 精品耶..能随随便便给你换到的吗XDDD 04/16 23:03
3F:推 nuc1earsub : 连Y都要候补 04/16 23:24
4F:推 e71099 : 精品就是精品 BR那套都搬来了 04/17 01:12
5F:推 APC : 推推 04/17 01:32
6F:推 kane1017 : 仇宾机票part2 04/17 01:36
7F:推 SFGiants : 楼上的「仇」让我嘴角上扬了一下 04/17 01:46
8F:推 wainshain : 一个多月就刷到两张亚洲商务? 04/17 03:02
9F:推 o2002137 : 弹性仇宾机票:) 04/17 07:05
10F:推 Dimitre : 星宇好像也能开外站? 04/17 07:32
11F:→ seabigman : 这麽快就累积到了... 04/17 07:53
12F:→ paimin : 搞不好是第一个说要换的还没票 这诚意 04/17 08:04
13F:推 j6m3 : 是搭多少已经可以换XDD 04/17 08:10
14F:推 snew1209 : 你累积太快了!酬宾部门还没决定怎麽放票XD 04/17 08:41
15F:推 spindance : 我是不相信现在有多少人存够哩程能换票,如果这样都 04/17 09:15
16F:→ spindance : 没位置,摆明是要大家不要入坑 04/17 09:16
17F:推 Marcofu : 你这文一PO,说不定这几天就会和你说可以换票了 04/17 09:32
18F:→ Marcofu : 话说你也累积太快了~~神人 04/17 09:33
19F:推 mattchench : 好奇这篇之前有人有换过星宇哩程票吗? 04/17 10:26
20F:推 gomile888 : 笑死XDDD 04/17 10:39
21F:推 vlkppa : 太苦了 老实说星宇短程哩程需求砍半我才会想换票.. 04/17 11:08
22F:→ vlkppa : .但现实是根本每票 04/17 11:08
23F:→ vlkppa : *没票 04/17 11:08
24F:→ fbifxxkma : 这好像不能转让? 没票就套牢一辈子XD 04/17 11:15
25F:推 cka : 看来联名卡唯一的价值就是那三千块折价券而已.... 04/17 11:31
26F:推 wangsuck : 这里程比EK还废,EK好歹有一些合作伙伴航空公司可以 04/17 12:10
27F:→ wangsuck : 换 04/17 12:10
28F:推 flywater : 亚洲区不就跟长荣华航一样 还能四段 有哪里不好吗 04/17 12:56
29F:推 abasqoo : 没想到有人这麽快吗?尚未正式规划好? 04/17 12:58
30F:推 takabashi : 好的不学尽学些阿里不达的 04/17 16:20
31F:→ coolfish1103: 不意外,还好没办。 04/17 16:23
32F:推 jamesLD : 仇宾笑死 04/17 16:43
33F:推 dennis2030 : 台籍航空公司真的都很棒。 04/17 17:08
34F:推 chairman : 好的不学学人家仇宾计画,笑死XD 04/17 18:23
35F:推 DiMammaMia : 你的会员等级现在是前妻吧 等升到大房再来看看 04/17 20:30
36F:推 brianzzy : 仇宾w之後现金买JX存AS看起来是最佳解 自家冥币笑死 04/17 21:01
37F:推 ukgary331 : 还好我信用卡只是拿来卡面蒐集用 04/17 21:20
38F:推 meatballisme: 三月才上现在就能换到日本机票也太猛! 但这样都还 04/17 22:20
39F:→ meatballisme: 只能候补话,到底有谁真的能换到里程票啦! 04/17 22:20
40F:推 nuc1earsub : 星宇官方 : 这位同学你太早举手啦 04/18 00:08
41F:推 nuc1earsub : 就算可以六段八段,没票都是冥币吧 04/18 00:10
42F:推 lin814 : 这样算诈骗吗?我也蛮多里程了说oAo 04/18 08:39
43F:推 danic : 果然只有更扯的 04/18 08:49
44F:推 TSMCfabXX : 摸多害雅苦 04/18 13:31
45F:推 monkey6 : 夸张,根本还没开哩程名额出来吧 04/19 02:02
46F:推 pippen2002 : 呵呵~~我只选商务舱! 其他跳过! 09/20 19:50
47F:→ pippen2002 : 啊!你是四月?现在九月!改恶罗! 保重! 09/20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