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coming (Coming)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土航升等券
时间Tue Apr 11 19:35:23 2023
目前是黑卡,一年有两次升等券能使用
到现在是完全没用过
每次都说得商务J舱有位子才能操作
但每次刚好都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疫情後欧洲线爆满,还是J舱不存在於TPE-IST航线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86.1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1212925.A.4C7.html
※ 编辑: pttcoming (223.136.186.146 台湾), 04/11/2023 19:55:45
1F:推 aa1986 : 刚看IST-TPE 19、23日各有4个J 反向皆无 04/11 20:06
2F:→ aa1986 : 是19、21、22、24 04/11 20:07
3F:→ pttcoming : 请教a大是怎样看到J舱? 我app选商务舱都只能看到c/ 04/11 20:18
4F:→ pttcoming : d 04/11 20:18
5F:→ aa1986 : expertflyer 04/11 22:06
6F:→ pttcoming : 非常感谢a大指点! 04/11 22:38
7F:推 bigbunbun : 很常发生TPE-IST有J,但TPE-IST-???没有J的情形 04/13 21:30
8F:→ bigbunbun : 所以在找的时候记得要找整段,除非你就到IST而已 04/1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