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s2 (嗷啸天下。颻翎)
看板points
标题Re: [分享] Marriott Bonvoy点数过期机制
时间Tue Mar 28 01:58:02 2023
来回覆一下自己的文章
亚洲客服mail的官方回应
=》很抱歉 一切照规定
美国客服mail的官方回应
=〉很抱歉 一切照规定
亚洲客服人员电话
=》请问过去24个月是否有任何消费?
否则 很抱歉 我们没有权限恢复
美国客服人员电话
=〉由於你24个月内没有任何活动,系统不允许我进行恢复,我了解您的感受和不便,但
是我在系统上无法进行任何更动。我会尝试反映您的状况
後来挖出一张以前的发票
亚洲地方客服人员电话
=》请提供以夹带档案的方式提供收据,会请原本饭店协助登录。过期点数登录後就能在
系统上恢复。
今天收到客服来信….点数已经恢复
结论…
找出任何一张以前消费过的收据发票
再来尽量由不同管道去跟客服争取
要到比较高阶的客服才有权限直接将点数恢复
这部分要跟美国的客服慢慢谈心
他们可能会想办法帮你争取
但是我同时有找到一张收据
也跟亚洲客服电话联系
我也不确定到底真正关键在哪
讲白一点就是要碰碰运气….
看到点数回到帐户心里确实感动…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找回点数
感谢大家
※ 引述《aids2 (嗷啸天下。颻翎)》之铭言:
: 本身因为经常会到不同国家出差
: 所以Hilton, Marriott, ACCOR是三个常住的集团酒店
: 今天发文只是提醒大家Marriott 3月1日 把我230,000归零了
: 虽然说明文规定24个月内如果没有动作会归零
: 不过在疫情期间就很容易忽略本来的规则
: 本来以为会有什麽特别的提醒,结果就归零
: 如果大家还有点数的...多注意一下效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225.1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9939884.A.101.html
1F:推 newball : 恭喜 感谢分享 03/28 05:53
2F:推 pttccbbs : 钱,回来了 03/28 06:59
3F:推 greatday : 恭喜,感谢DP 03/28 08:13
4F:推 anggunuggna : 难为你高价买发票XD 03/28 08:23
5F:→ crimsonn : 有在玩点数的 付点小钱用awardwallet很值得 03/28 08:47
6F:→ Rinehot : 其实关键就是发票吧,然後再来是找一个能帮你补登 03/28 09:04
7F:→ Rinehot : 的客服。 03/28 09:04
8F:推 liago : 还好有回来 03/28 09:50
9F:推 ao3vm0 : 恭喜 03/28 09:59
10F:推 geoemia : 有餐饮发票一切好处理XD 03/28 10:23
11F:→ pttccbbs : 餐饮发票,也不好搞好吗,都过期了 03/28 11:46
12F:推 tonylaio : 发票是跟其他人买的喔? 03/28 11:59
13F:推 flywater : 餐饮发票也不好搞 台湾认的餐厅太少了 03/28 12:31
14F:推 Cowyau : 23万点好多 恭喜拿回来 03/28 16:23
15F:推 helado2015 : 请问符合资格的餐饮发票是指发票抬头是万豪酒店, 03/29 02:26
16F:→ helado2015 : 消费品名印 “Food & Beverage”就可以了吗?不限 03/29 02:26
17F:→ helado2015 : 金额? 03/29 02:26
18F:推 TFsonG : 恭喜 03/29 05:33
19F:→ pttccbbs : 当然不限金额,你有消费的发票,就会有点数,就可 03/29 07:09
20F:→ pttccbbs : 以累积,避免过期 03/29 07:09
21F:→ pttccbbs : 那种点数,最好早早花掉,现在房价跟点数,都偷偷 03/29 07:10
22F:→ pttccbbs : 涨几十%,越来越难用 03/29 07:10
23F:推 wenshen : 昨天亚洲客服要我先找饭店补登才能继续。还好饭店 03/30 10:16
24F:→ wenshen : 能接受一年多前的电子发票。目前点数已恢复。 03/30 10:16
25F:→ crimsonn : 贺 03/30 13:06
26F:推 pttabs : 也是很多点数2月过期,现在才发现,询问美国客服也 04/10 05:12
27F:→ pttabs : 是没办法 04/10 05:12
28F:→ pttabs : 不知道这里可以徵效期内的发票吗 QQ 04/10 05:13
29F:→ pttabs : 美国客服听起来感觉也是很无奈,说昨天才接到类似电 04/10 05:15
30F:→ pttabs : 话,gone is gone 04/10 05:15
31F:→ pttabs : 也不要为难客服就是了,他们的规则就是这样 04/10 05:16
32F:推 bestglbi : 我是找亚洲客服诉苦一封email ,4万多点就回来了, 06/07 14:32
33F:→ bestglbi : 算是遇到好客服吧 06/0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