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zzy (BK)
看板points
标题[分享] [VS] 维珍加入天合後可以兑换华航了
时间Tue Mar 7 21:16:12 2023
先附上兑换表:
http://i.imgur.com/yS8G7vd.png
其实前几天VS正式加入天合之後在几个里程社团就有一些讨论了
先说结论,VS是天合新长出来的良心,兑换表的标准极低
兑换规则也很简单,单程每个航段单独计算,就像是BA一样
对於Base台湾的我们来说,VS加入天合
让开华航短程经济、商务舱都变得极其容易,而且联盟里面没什麽抢票对手
华航在亚洲短程航班的布局非常的密集,以大家最爱的日本来说:
<500哩:OKA
经济舱5500哩,商务舱14500哩
501~1000哩:FUK, HIJ, TAK
经济舱7000哩,商务舱15500哩
1000~1500哩:KIX, NGO, NRT, HND
经济舱10000哩,商务舱21500哩
1501~2250哩:CTS
经济舱11500哩,商务舱35000哩(不划算惹)
剩下的欧美东南亚大洋洲就留给大家自己查表了
至於VS里程取得方式,台湾只剩下即将被星展收购的花旗可以兑换而已
剩下的就得靠官方卖分补哩了,或搭机加减累积里程这样子
有美卡Amex就没这个问题,而且还是秒速到帐
看看这里有没有办法许愿让几家银行新增点数换VS里程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24.1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8194974.A.01F.html
1F:推 a9075a9075 : 请问华航是不是农历春节也会锁票?用荷航网站查都 03/07 21:32
2F:→ a9075a9075 : 没票 03/07 21:32
3F:→ brianzzy : 应该不是锁票 农历春节应该一放完票就被开掉了 03/07 21:43
4F:推 weicchin : VS的里程有期限吗?万豪有配合转点吗? 03/07 21:50
5F:推 Dimitre : HND/NRT来回这样商务43000? 03/07 22:38
6F:→ Dimitre : 查一下 万豪 IHG都能转 03/07 22:40
7F:推 cityport : 转点当然是美花的TYP屌打众家..不但常常有转点加成 03/07 23:35
8F:→ cityport : 还是各大点数系统中唯一可以直接转TYP给其他TYP帐户 03/07 23:35
9F:→ cityport : 不像大通还限地址..TYP没有对象限制..一年可以100k 03/07 23:36
10F:→ cityport : 美花系统不强制SSN..看你能否让行员帮你申请 03/07 23:38
11F:→ coolfish1103: 经济舱可以,商务舱或许外站开法还是华航吃香。 03/07 23:39
12F:→ coolfish1103: 不是锁票,3/2 开放我就上去看过了,满满的票。但是 03/07 23:39
13F:→ coolfish1103: 好像系统有些问题有的票开不出来还要打电话进去,所 03/07 23:40
14F:→ coolfish1103: 以 VS 暂时下架兑换 CI 的系统。 03/07 23:40
15F:推 rainycats : Shitty bank不要乱推荐啊,IT超烂动辄风控锁卡,Fr 03/08 00:29
16F:→ rainycats : aud 部门客服外包印度态度超烂只会鬼打墙,那个口 03/08 00:29
17F:→ rainycats : 音连我天天跟印度同事聊天都听不懂了台湾人还是别 03/08 00:29
18F:→ rainycats : 想了,Shitty bank 新手勿碰,老手的话,没听过shi 03/08 00:29
19F:→ rainycats : tty的名声可以试试,说不定你是天选之人呢 03/08 00:29
20F:→ cityport : 我跟美花打交道10年了..他是有美国白人客服的 03/08 01:24
21F:→ cityport : KS/KY/SD都有客服中心..这几个地方的客服都是白人 03/08 01:25
22F:→ cityport : 听不懂印度人的英文是你英文太差..美国人都听得懂 03/08 01:26
23F:→ cityport : 美花的印度客服在印度业界算高水准了..更差的多的是 03/08 01:29
24F:→ cityport : 会觉得鬼打墙..应该是客服听不懂你的英文吧 03/08 01:31
25F:→ cityport : 我每个月买VGC $505.95..印度客服也从来没刁难 03/08 01:32
26F:→ cityport : 先把英文练好再来批评 03/08 01:32
27F:推 owentttw : 楼上应该没有美国朋友吧,这种非黑即白的论调真的 03/08 06:03
28F:→ owentttw : 有够好笑。印度人的腔调是连以往的殖民国英国人都 03/08 06:03
29F:→ owentttw : 觉得难懂,对於一些印度腔调需要非常专注对应才能 03/08 06:03
30F:→ owentttw : 完全听懂。今天就以中文来说,把你丢到山东你也不 03/08 06:03
31F:→ owentttw : 见得可以听得懂山东腔调。叫人学好英文也请你多多 03/08 06:03
32F:→ owentttw : 认识在地人,问问他们内心的感受,不是好朋友谁会 03/08 06:03
33F:→ owentttw : 跟你说内心真实的想法,你的论调太过於肤浅了。 03/08 06:03
34F:→ cityport : 呵呵..真好笑..我们公司没人说中文的..不像你 03/08 07:28
35F:→ cityport : 说英文不好刺到你罗..看来你常常被人说英文不好是吧 03/08 07:29
36F:→ cityport : 英格兰腔调就多少种..难道英国人会听不懂英国人吗 03/08 07:30
37F:→ cityport : 印度英语东北跟中部跟南方就有差..他们会听不懂吗 03/08 07:31
38F:→ cityport : 这麽怕说英语..你还是继续跟台湾人抱团好了 03/08 07:32
39F:→ MIKEmike07 : 垃圾花旗不是众所皆知? 03/08 08:09
40F:→ MIKEmike07 : 白痴风控 03/08 08:09
41F:推 Earl : 美国花旗的印度腔已经很好懂了,印度花旗/AXIS才是 03/08 09:06
42F:→ Earl : 真的很难懂 03/08 09:06
43F:→ paimin : 真有趣花旗的烂风控乱锁卡 吵到变成客户英文烂不烂 03/08 11:03
44F:→ paimin : 是有谁喜欢一直打客服去解锁 03/08 11:03
45F:推 claymath : 有口音的广东人讲英文更惨好吗? 我已经被印度仔训 03/08 14:06
46F:→ claymath : 练到边讨论边一起晃头了 03/08 14:06
47F:→ rainycats : 你们英文这麽自信要不要打给客服体验一下讯号之差 03/08 14:50
48F:→ rainycats : 口音之重,然後放录音上来大家听听,我天天上班跟 03/08 14:50
49F:→ rainycats : 印度人讲话都没这麽自信了 03/08 14:50
50F:推 DONmilK : 有人VS订了CI等好几天都查不到吗? 03/08 17:04
51F:→ crimsonn : 系统刚串接 可能要打给客服确认有无订到 03/08 17:06
52F:→ cityport : VS忙着贬值吧,等贬值完就会正常了XDD 03/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