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ew1209 (PTT好棒啊)
看板points
标题[情报] [HH] 新板希尔顿『希』手同欢专案
时间Thu Mar 2 13:27:41 2023
摘要:
住宿费六千送六千抵用券,
但网页上找不到抵用的办法。
Hilton官方今年刷一晚就保级,
但会有这活动应该是住房率太差。
https://reurl.cc/DmyY46
https://i.imgur.com/K4QTBib.jpg
https://i.imgur.com/hTYqlws.jpg
https://i.imgur.com/ji3wIyF.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19.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7734864.A.42B.html
※ 编辑: snew1209 (101.12.19.127 台湾), 03/02/2023 13:28:50
1F:推 pttccbbs : 新板可是号称团客跟商务客很满,不给延退的呢... 03/02 13:36
2F:→ pttccbbs : 钻卡要延退,没有门 03/02 13:37
3F:→ pttccbbs : 钻卡客都被得罪光了 03/02 13:38
4F:推 pttccbbs : 没有人想帮新板推广了 03/02 13:41
5F:→ snew1209 : 看到社团里分享的酒廊照片就不会想去住了 03/02 13:44
6F:推 TSMCfabXX : 节省成本的末路 03/02 13:48
7F:→ sa029893 : 找了好几个日期都没看到6000含税的... 03/02 14:02
8F:→ erty : 酒廊连平日都要分两梯次居然住房率不佳吗? 03/02 15:03
9F:推 pttccbbs : 以新板的风格,使用优惠券都有但书,会有一些限制 03/02 15:33
10F:→ pttccbbs : 条款,自己要注意一下 03/02 15:33
11F:推 pttccbbs : 以往是铁粉,常常点放入住,这次我不挺新板了 03/02 15:41
12F:推 JamesChen : 刚开的新板真的很不错 可惜 03/02 15:59
13F:推 wngub : 以前觉得服务好酒廊棒,边住边保级。现在的品质完 03/02 16:22
14F:→ wngub : 全没有保级动力。 03/02 16:22
15F:→ snew1209 : 进酒廊人多相当於钻卡住客多,但钻卡只需订基本房即 03/02 16:31
16F:→ snew1209 : 享有权益,饭店的实际收益少,饭店更需要多一点一 03/02 16:31
17F:→ snew1209 : 般客,所以决定用酒廊方案排挤高卡。以上为个人拙 03/02 16:31
18F:→ snew1209 : 见。 03/02 16:31
19F:推 cka : 光停车都不保证有位就很烦躁 03/02 17:43
20F:推 hans39 : 停车不保证有车位只丢了一句要麻烦我们在自己找。酒 03/02 18:11
21F:→ hans39 : 廊预约後到场说没有预约,提前说明要求儿童备品, 03/02 18:11
22F:→ hans39 : 结果进门啥都没有。刚开业真的很不错,但是现在是每 03/02 18:11
23F:→ hans39 : 况愈下。 03/02 18:11
24F:推 pttccbbs : 那个酒廊,常常在炒饭炒面,我不喝酒,所以常常不 03/02 18:38
25F:→ pttccbbs : 进去 03/02 18:38
26F:→ pttccbbs : 我观察到很多的钻卡客,是去交朋友的,去聊天的, 03/02 18:40
27F:→ pttccbbs : 也不是去吃东西的 03/02 18:40
28F:→ TSMCfabXX : 那是你的观察, 不代表整体情况 03/02 20:16
29F:推 matqq : 228连假我有去,感觉很好啊@@ 03/02 21:51
30F:→ pttccbbs : 那里的东西那麽难吃,我宁愿去外面吃,钻卡客有一 03/03 06:53
31F:→ pttccbbs : 大群,都是旅游玩家,到处一起住饭店,相约在酒廊 03/03 06:53
32F:→ pttccbbs : 聚会聊天 03/03 06:53
33F:→ TSMCfabXX : 饭店酒廊多限时, 长时间畅饮不如去安静一点精品酒 03/03 08:45
34F:→ TSMCfabXX : 吧. 真正旅游玩家主力在机场贵宾室. 03/03 08:45
35F:→ crimsonn : 钻卡客(X) 房贩子(O) 03/03 08:46
36F:→ pttSouthjin : 房贩真的多,卖卖房就能每天去酒廊吃饱饭 03/03 11:13
37F:推 DSNT : 刚退房,从早餐时段到退房这段的服务很糟,感觉是一 03/03 11:26
38F:→ DSNT : 群没有经过训练的服务人员在第一线待客。 03/03 11:27
39F:→ helado2015 : 有经验的都跑光了,剩下一群菜鸟 03/03 11:57
40F:→ TSMCfabXX : 房贩行为各大常客计画都有, 就是别影响到住客就好 03/03 13:06
41F:→ TSMCfabXX : 饭店方通常也知道哪些人是自己住房住好住满50晚, 03/03 13:06
42F:→ TSMCfabXX : 哪些是带人刷房 03/03 13:06
43F:推 GreyBear : 官方app 6000块方案好像是小套房,星期一来住住看 03/0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