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3vm0 (张芳玮)
看板points
标题[分享] 雪梨机场澳航贵宾室
时间Tue Feb 28 19:40:48 2023
有点迟到的分享,希望大家不嫌弃
去年雪梨跨年行,任性的用国泰2万哩,换了澳洲航空雪梨飞墨尔本的商务舱,刚好让我
有机会来体验贵宾室
雪梨机场第三航厦整个航厦都是澳洲航空国内线使用,想来澳洲国内线很有市场
贵宾室很大,座位很多,人也不少,但不至於找不到位子,照面只拍了两区,离用餐区比
较远的地方还有一区比较安静的位子
https://i.imgur.com/dA64ums.jpg
https://i.imgur.com/yoVzca6.jpg
供应西式餐点,不过我觉得食物种类很丰富,有菜单可以参考
https://i.imgur.com/204XWND.jpg
https://i.imgur.com/H4gCVWv.jpg
https://i.imgur.com/z0aefnT.jpg
我是早上的飞机,供应的是早餐,我觉得基本上就是饭店自助早餐的精简版,我觉得味道
还不错,我拿了两轮不小心吃太饱
其中,我觉得比较特别的,有这个自助三明治加热器,旁边有包好的三明治,或者可以自
己包自己喜欢的料,放下去两块铁板合起来加热,还有砧板给你切,我觉得很有趣
但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吃太饱,残念,我很喜欢这种烤过的三明治说
另外还有一个自助松饼机,我也有看到有人在用,可以做出美式pancake
https://i.imgur.com/K21Fv1f.jpg
最後就是饮料吧台区,是有专门的咖啡师帮你调咖啡,味道不错,旁边也有咖啡机但暂时
不供使用,不知道是不是有分时段
https://i.imgur.com/FgLzn8x.jpg
早上还没有供应酒精,不过可以看到种类不少,还有on tap 啤酒,可惜没机会尝试
https://i.imgur.com/daMnTln.jpg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个贵宾室还不错,而且只是国内线就有这样品质很优,不愧是澳洲航
空的主场
相比之下,桃园机场长荣航空商务舱贵宾室简直乏善可陈,亏得还是主场,空间小位子不
够东西种类少又不好吃,长荣的贵宾室真是让人有点失望
我甚至觉得一航厦的环亚都比长荣的贵宾室好….
原本主力里程之一是长荣,体验完贵宾室一度想说是否要跳槽…..
啊,离题了,总之澳航在雪梨的贵宾室不错,大家有机会可以去试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5.63.197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7584450.A.EBD.html
1F:推 seazilicy : 哇 长荣有这麽差吗 02/28 20:25
2F:→ ao3vm0 : 我去的是infinity ….我也很怀疑我自己…. 02/28 20:34
3F:推 ayutakako : 没想到澳航国内线贵宾室就可以这样,不向日本这 02/28 22:41
4F:→ ayutakako : 两家都只是高级茶水间而已 02/28 22:42
5F:→ lions402 : 长荣就一般般 没啥特别的 03/01 19:18
6F:推 scrazy77 : the infinity/star真的都很普... 03/02 19:24
7F:→ pippen2002 : 哀伤!!好吧!反正不会再去出国了(误) 03/04 00:14
8F:推 rex930165 : 推 虽然雪梨还是澳航旧版贵宾室 但食物真的是吃饱 03/04 10:50
9F:→ rex930165 : 饱 澳航国内线也真的很好换 03/04 10:50
11F:→ Tatsuya72 : 认真说Qantas经营Lounge 很有一套 03/09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