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sense (最爱夏天)
看板points
标题Re: [问题] 关於 ANA 全家桶帮家人开票的疑问
时间Tue Feb 21 13:31:35 2023
请教各位前辈 我也是利用全家桶里程 要开奖励机票
但设定乘客两人後 另个家人的姓与名相反了
看到应该修正家人拼音或姓名颠倒是不需要再耗费里程数
写了inquiry单去 数天後都没回 不知道有没有有经验的前辈
有修改此资料的经验 求解 谢谢!
※ 引述《ORID (DD)》之铭言:
: ※ 引述《Roskill (Roskill )》之铭言:
: : 想请问版上的各位前辈,我个人为主帐号(351 开头),本身也有中信的 ANA 联名卡。
: : 三月的时候刚请家人申请了 ANA 的会员 (440 开头),但家人没有申请联名卡。然後我
: : 有跟 ANA 申请将家人加入我的家庭帐户,我有被扣了 1000 哩了,也有在我的家庭帐户
: : 中看到家人的卡号与名字。
: : 但我这两天想要开 award ticket 的时候,在开票系统中 passenger 的选项却只有我一
: : 个人的名字有出现,始终跳不出家人的名字可以选,想请问有曾经利用 ANA 全家桶开票
: : 的前辈们是怎麽开票的呢? 是不是家人也要申请联名卡才可以呢?
: 可以藉此问一下吗?
: 我跟R大情形很像
: 我主帐号跟太太帐号都是ANA会员 我有跟她合并全家桶(里程合并)
: 然後也把其他家人加到家庭帐号里面,但刚要试开奖励机票
: 选择乘客那里的名单,变成我的名字部分是强制勾选,其他人都反黑不让选
: 问题我没有要去(同行),不能只改其他人的名字去吗?
: 求解~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180.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6957497.A.2E7.html
1F:推 betty921 : 打电话客服去改 02/21 22:27
2F:→ onesense : 好难打进去 不知道有没有别的途径 02/24 10:20
3F:推 betty921 : 好像没有,8:59打看看 02/24 22:20
4F:→ adon0313 : 就打通扩音放着等 02/25 18:35
5F:→ onesense : 谢谢大家的意见 只能再试试看了! 03/0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