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hen (经济学家)
看板points
标题[分享] [Hyatt] 冲绳 Hyatt Regency Naha
时间Mon Feb 20 17:04:09 2023
冲绳行的最後一晚我换了 Chase Hyatt 的 free night 用在 Hyatt Regency Naha
因为 Hyatt 我就只有 Discover 的会籍了,又是免房。
所以虽然我也说了是庆祝结婚纪念日,但完全就是不期不待,
结果没想到房间品质蛮好的
https://imgur.com/I4Nttoj
https://imgur.com/xs5rtD4
虽然没给红酒,也是给了我们两片好吃的饼乾。
这间饭店就很贴近国际通了,稍微走两步就到了。
也很靠近台湾人很爱吃的琉球的牛烧肉店。
但相对离轻轨就远了一点点,大概要步行 8 - 10 分钟。
我们入住那天冲绳刮超大的风,又下雨,我还记得我抱着婴儿又撑伞走得有多辛苦...
说到这个,到的那天中午本来我们是想去吃 Buffet 餐厅当午餐的,
结果订不到位,所以我们转去一楼的 cafe 吃。
虽然有点小贵,分量也不大,但说实话义大利面跟饮料都蛮有水准的。
期待有高卡的大大能分享下这间的酒廊,感觉应该很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9.23.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6883851.A.0C2.html
1F:推 lyh0215 : 刚营业时去过,酒廊的view很好,可看到大半个那霸 02/20 19:14
2F:→ lyh0215 : 市,但HH时人多到满出来,晚来的会没位置,餐点水 02/20 19:14
3F:→ lyh0215 : 准中上,但要吃饱有点拼! 02/20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