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ylee (foolishanonym)
看板points
标题2/20 羽田OW贵宾室带入?
时间Sun Feb 12 23:24:26 2023
小弟刚好换了一张日航的里程头等票是2/20(一)下午羽田出发。因为几乎没怎麽飞过OW
,所以不太熟相关贵宾室规则,有下面两的问题发问:
1)里程票的头等,除了JL自己的贵宾室,我还可以额外去国泰的吗?
2)我是不是可以多带一位搭乘OW航班的旅客入场?
如果(2)是positive的话,欢迎当天有合格航班的版友跟我联络。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92.1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6215468.A.953.html
1F:→ s006832 : 1. Yes, 2. Yes 02/15 04:45
2F:推 xpan : 两者都是可以的 02/20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