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icom (踢踢~)
看板points
标题[分享] 第一次万豪白金住宿心得 - 温哥华喜来登
时间Tue Feb 7 01:52:10 2023
想说之後应该会比较多旅游,去年底的时候课金买了万豪白金(Bonvoy Brilliant)
因为住加拿大,三个月花五千美金很难(最近没有大笔消费的打算)
所以放弃开卡礼,等於第一年花350美金买个万豪白金爽爽
(本来的想法是,如果白金贬值严重,那就年中剪卡,还可以退等比例年费)
手上还有另外两张加拿大的万豪联名卡,都各有送一张FNA up to 35000 pts
就开车去温哥华DT当一下游客住一晚 Sheraton Vancouver Wall Centre
入住前一天有用App询问因为是升白金後第一次居住加上庆祝结婚周年
是否可以给套房(那时候看还有套房在卖),CI时告知无法,只能升至高楼层(33F)
欢迎礼的部分我很好笑的选了星巴克温哥华杯,自己买的话要20加币吧,比1000点划算
(我是local所以我没有温哥华杯是合理的吧!又不是游客XD)
因为有 Club Lounge access,checkin後马上去瞧一瞧 (乡下人)
下午茶时段有点 underwhelming ,就一些饼乾,两种包装零食,咖啡,以及冰柜无限饮料
晚餐过去就丰富许多,有三种 appetizer - beef chili, burger slider, truffle fries
还有蛮多种沙拉以及水果盘,温哥华冬天时候青菜水果本就贵
他们的沙拉以及水果挑选非常鲜甜
当晚的 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非常周到,至我们旁边询问是否庆祝什麽事情
我们说结婚纪念,马上附上两杯自选免费酒精饮料 (价值CAD$20)
还给了小朋友 Wall Centre 绒毛娃娃及绘图本,并且再请人做了个小 cheesecake 给我们
心情好就 tip 她一些,她也很开心
隔天早餐就是饭店标准的欧陆早餐,炒蛋啊,一堆种类面包以及优格水果等
中规中矩,也不会失望
因为是白金,很自然的要了late checkout until 4pm
前台竟然跟我说在 Sheraton 不能保证一定能 late checkout 但他还是可以给我
我有点黑人问号,这不是白金的基本礼遇吗?
房间的部分有点失望,跟去年十二月去Sheraton Waikiki比起来差很多,不只实际上较小
因为深色配色的关系,感觉有点局迫,高楼层可以看到 English Bay
但我本来就对高楼景色没兴趣,加上对面就是 St. Paul Hospital
一整个晚上都有救护车以及警车的鸣笛声,对於浅眠的人来说
有view的房间(一定要面对医院)不见得是好的
室内健身房以及游泳池倒是挺不错,但氯水味道重了点,有小型脱水机可以很快弄乾泳衣
基本上我们觉得白金的礼遇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有点被当贵宾对待的感觉
老婆在说小朋友才三岁就开始坐商务舱,去机场要进lounge,住饭店要升等
以後怎麽办?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4.87.134.20 (加拿大)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5705932.A.49F.html
1F:推 shockho : 之前住过Westin Wall Centre印象不错 02/07 02:23
2F:推 pttccbbs : 3岁就要这样花,好猛,科科,爸爸加油 02/07 06:42
3F:→ naticom : 不会啦,靠信用卡就不难了,国外比较容易玩这些 02/07 06:48
4F:推 haircc : 国外真的回馈多 选择也多 在台湾都少狠多 02/07 10:27
5F:推 Earl : 谁告诉你剪卡可以退部分年费的...... 02/07 12:07
6F:→ coolfish1103: 不刷五千问号、年费比例退回问号。 02/07 12:34
7F:推 donlitrain : 5000安排家庭旅游很快就回来了,我原本以为很难,结 02/07 15:57
8F:→ donlitrain : 果一个月达标… 02/07 15:57
9F:推 gunspike : 印象中除resort外,应该是保证pm4:00 退房才对 02/07 17:05
10F:推 bryan648 : 第一次看到有人办美卡不拿开卡礼的xD 02/07 19:06
11F:推 kk126203 : 四点退房好像一直都不是保证 之前去欧洲住过tribute 02/07 20:22
12F:→ kk126203 : portfolio hotel 中午12点就赶人 另外住过两间瑞吉 02/07 20:22
13F:→ kk126203 : 最晚也只给到中午12点半 我看那些饭店评论 有大使 02/07 20:22
14F:→ kk126203 : 照样12点被赶走 02/07 20:22
15F:推 kk126203 : 我後来寄信去靠背 旅馆方面一直坚持late checkout是 02/07 20:25
16F:→ kk126203 : base upon availability不管是不是resort 所以建议 02/07 20:25
17F:→ kk126203 : 在欧美住万豪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免得坏了心情 02/07 20:25
18F:推 bryan648 : 这条款最讨厌的部分是,他虽然写Guaranteed但是没 02/08 00:48
19F:→ bryan648 : 有相应的赔偿条款… 02/08 00:48
20F:推 ericeuro : 去年出国住的饭店因人力缩减没有套房, 02/08 09:18
21F:→ ericeuro : 我四岁儿子一进房间,瞬间失望说怎麽不 02/08 09:18
22F:→ ericeuro : 是套房 02/08 09:18
23F:推 shawncarter : 不刷五千超级大问号 在北美三个月刷五千很难吗?在 02/08 13:42
24F:→ shawncarter : 台湾一个月就达标了耶 02/08 13:42
25F:推 pttccbbs : 现在顶卡,根本拿不到大套 02/08 14:19
26F:→ pttccbbs : 小套,实在没意义,景观反而更差 02/08 14:20
27F:推 VeronicaMars: “很好笑的选了星巴克温哥华杯” XD 03/01 08:21
28F:→ VeronicaMars: 刷不刷五千镁本来就是看个人吧,前几楼是问号什 03/01 08:28
29F:→ VeronicaMars: 是五千镁又不是五千台币,就不是人人都想这样用啊 03/01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