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36613 (d36613)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如何处理届期少量ANA哩程 & HH点数
时间Fri Dec 23 13:19:13 2022
大家午安
新手发问,已有先爬文,但如果还是问错问题,请见谅。
我目前有ANA 8,000多哩将於明年3月到期,因暂时没有出国计画,大概查了一下认为凑到
1万点兑换open points 是比较理想的作法,但是我看目前友站的交易行情大概需要1,700
元才能买2,000哩,但是最後换到的1万点Open Point 似乎也只价值2000多元所以有点犹
豫。想请问是不是已经是最好的方式了?
PS. 友站贩售比较贵我了解,但我目前也没有本站交易权限…所以姑且先以这样试算。
好可惜之前错失可展延三年的方法><
另外,我手上还有HH的一点点点数,是连要donate to charity 都未达最小额的那种 XDD
也想请教除了放它过期还有什麽方法吗?
先谢谢大家的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155.70.1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1772755.A.615.html
1F:推 Dimitre : 我的话 买万豪36000点转ANA凑一张日本机票12/23 14:32
2F:→ Dimitre : 或者贵宾室 升等舱位12/23 14:33
请问这样是不是马上(三月前)就要开票呢?还是说万豪点数转进来後可以再展延哩程期限
?因为半年内暂时没有出国打算。
※ 编辑: d36613 (182.155.70.169 台湾), 12/23/2022 14:50:47
3F:推 heaven12 : 明年三月可开後年的票。 12/23 17:19
这样算一算买万豪36000点也是等於买一张特价机票的概念...好犹豫
4F:推 tiesto1114 : HH点数可以送人 一千点为单位12/23 21:02
谢谢告知,已送朋友~
※ 编辑: d36613 (182.155.70.169 台湾), 12/25/2022 01:03:06
5F:推 wangsuck : 不上不下的,就OP换一换,如果用不到就卖掉吧12/25 14:28
我也是这样想,只是刚好不到直接可换OP门槛,就要花1700元左右买剩余少量哩程><
6F:→ pippen2002 : 开後年?好像不错!!去日本还是欧美?12/25 22:05
最低门槛应该是飞东京吧~ 虽然目前短期内还没有出国打算
※ 编辑: d36613 (182.155.70.169 台湾), 12/26/2022 17:51:36
※ 编辑: d36613 (182.155.70.169 台湾), 12/26/2022 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