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trip (darkfree)
看板points
标题[分享] 长荣哩程税金分享
时间Fri Dec 23 12:13:23 2022
今日开了外站四段的商务哩程票
FUK-TPE
TPE-CDG
CDG-TPE
TPE-ICN
税金高达 台币24,083.跟今年7月开TPE-AMS来回一个人税金8,000涨超多的
跟客服聊了一下,我试着将巴黎换成AMS 税金变2万1差了约3,000.
客服说日本现在出发燃油税涨很多,所以我又试着将第一段FUK-TPE改ICN-TPE 後面三段不变,税金就变成1万3,少了1万1.
但因为我前段到福冈的已经开了,加上前面都去韩国好像太无聊了,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开了票.
各位如果最近要开外站长荣哩程票的,可能要避开日本出发,不然那惊人的税金会吓死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92.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1768805.A.443.html
1F:推 wngub : 开外站ICN/DPS/NRT税金7575 12/23 14:26
2F:推 unowhaat : 谢谢分享,请问日本放第二第三段可以避开吗 12/23 17:59
3F:推 cka : 没错 日本出发现在有够贵 12/23 19:33
4F:→ freetrip : 不要日本出发,日本放二三段没关系 12/23 20:07
5F:推 ao3vm0 : 同上 日本出发跟转机税金差8000 12/23 21:10
6F:→ nccubear : 最近开ICN-TPE-CDG/MUC-TPE-NRT税金也差不多一万三 12/23 22:58
7F:推 nuc1earsub : 日人 : 便宜的油还在海上啦 12/24 12:17
8F:→ pippen2002 : 呵呵呵...里程真难玩? 12/25 22:05
9F:推 Kunglin : 开了KUL/NRT/BKK,税金5000多 12/2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