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miu1226 (Tiffany)
看板points
标题Re: [问题] [AM]台新联名卡里程延长要3个月才入帐
时间Sun Dec 11 20:21:06 2022
感谢大家的回覆,因为疫情不能飞,真的打乱了有在累积里程的人的计画
看到很多人也都跟我碰到类似的问题,虽然有的是在过期前就开始处理了
但我则是拖到过期後才办卡、核卡
这边更新一下後续进展
我六月底的时候使用线上客服反应
客服说会帮我递交查询申请,但要从他递交申请的当天开始计算8-10周,符合资格的才会
入帐
最後实际是7/29就入帐了
给大家参考一下後续
https://i.imgur.com/K7FtbYa.jpg
入帐的这两万多哩程刚好昨天看到A+哩程玩家的粉专分享日航放票的消息
明年四月中松山飞羽田只要两万哩就可以兑换
而且竟然不用税费(是不是哪里有怪怪的??)
有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梭哈一次换掉
https://i.imgur.com/Rse1Iwn.jpg
另外一则喜一则忧
虽然亚万哩程回来了
但九月某一天睡前神智不清,打开ANA APP乱点一通,没看清楚把1万哩换成2千点的Open
Point,看到兑换成功的当下,脑袋瞬间清醒,真的有想把手给剁了的冲动
奉劝大家晚上该睡觉就好好去睡觉,真的不要随便乱按
现在真的为了怎麽用掉这2千点的Open Point在头痛,有没有人有什麽好建议吗…
https://i.imgur.com/DL48ZWp.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64.152.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0761268.A.4EC.html
1F:→ heaven12 : 到统一体系的百货公司花掉? 12/11 20:32
2F:推 sasan0312 : 你选的松山不是台湾的松山! 12/11 20:44
3F:推 s9860320 : 用大於1的价格卖掉减少损失... 12/11 20:56
4F:推 mongolian : 换松山羽田的票是在反串吗? 12/11 21:18
5F:推 Daniel104 : 你是也是台北松山跟日本松山分不清楚的那位吗wwww 12/11 22:14
6F:推 shonbaba : 所以亚万换日本国内航线,不用加税金吗? 12/11 22:16
7F:→ likeyao : 原来亚万也可以换日本国内线喔! 12/11 22:33
8F:→ griffick : 你知道日本也有个松山吗? 12/11 22:44
9F:推 aa1986 : 快梭哈 再等就没票了 12/12 00:13
10F:推 carava : 这是反串吗XD 12/12 07:40
11F:推 brianzzy : 你很坏XD 12/12 10:58
12F:推 Delisaac : 2000 OP可以换100杯中杯美式啊 12/12 11:08
13F:推 pippen2002 : 买福袋抽汽车可以吗??? 12/12 21:51
14F:→ pippen2002 : MYJ是哪一个松山? 你反串?? 12/12 21:51
15F:推 cka : 礼拜三以前去统一时代百货200点OP可以当400台币用 12/13 02:22
16F:→ cka : 吃东西也可以 12/13 02:23
17F:→ SBLsosweet : ………….. 12/15 07:31
18F:→ SBLsosweet : TSA啦! 12/15 07:31
19F:→ SBLsosweet : 八卦版前几天才有个北七 12/15 07:31
20F:推 jackilin : op点数再换回ana里程啊 :p 12/16 21:09
21F:→ jackilin : 188点op换200哩喔 XDDDD 12/1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