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er10936 (不得我命)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不知道要怎麽办了
时间Wed Jan 1 19:50:50 2014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太难捉摸了
再亲近的人也一样
自己认为是亲昵的举动 别人却认为是嘲弄
虽然当下马上道歉了但是对方完全不接受
真的不知道要怎麽作才好了
工作不顺利
最近又常常惹人生气
到底为什麽我这麽没用
事情作不好又让大家心情不好
心里一直再问的为什麽总是想不出解答
到底有什麽意义
内心再烦躁也要和善笑着面对工作上的人
被刁难也要笑着说谢谢
我也很想一怒之下就说我不干了
家里的孩子只有我在工作
爸爸也退休了 又不想让他更担心小孩工作的问题
眞的好累阿...
然後又不知道去哪里被鬼打到 讲话又让长辈生气
到底要怎麽化解
眞的好想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212.48
1F:推 mixzero:拍拍。。 01/0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