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daRyo (亚嘛搭六)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无法厘清自己的感觉
时间Fri Nov 22 04:10:08 2013
我觉得一定是因为看太多日剧
受了日剧价值观很深的影响
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成为一个为了有人陪而交往什麽的人
因为通常不会有很下场 只是痛苦而已
最近 有个在意的对象
为什麽说是在意 因为我一像有着喜欢尝试跟班上不爱讲话的家伙搭话的怪癖...
因为认为他是这种且不太在意班上一般同学的看法的人
所以这学期开始跟他朋友圈有接触
老实说根据我自我良好看日剧的经验 我觉得对方应该是有在在意我
因为这学期我们的相处模式一直是互酸
然後我觉得他根本是为酸而酸......因为这样才有机会讲到话
因为平常我比较都是找他朋友A问事情等等的...
的确少女漫还是什麽的常是这种欢喜冤家开场 我也曾经憧憬过
可是我发现他跟我想像的开始出现差距了
我觉得他朋友A是个很认真的人 也许跟他没有到很熟了解他本性什麽的
可是你也没必要常常说你不要看A装乖 其实他怎样怎样
然後最近你说 A表示某门课全班各组报告都很烂
让我当天心情超低落
1.你说的是真的 这样我失望(?)是对A 因为我有点不想相信A会说出这种难听的话
2.假的 这样我更失望 我想人品应该是作人基本吧
我其实就开始觉得我根本是开始为有对象而找
因为你好像不适合我
今天的事情 我发现你跟我预想的成熟好想有很大出入
你真的很烦 作实验时 只会聊无关紧要的事
还在酸最认真实验的同学 好吧 你看他就暴怒了
我真的有点傻眼
实验结束之後你又继续吐我嘈 我当时只开始感觉到无奈...
我原本以为好像不清楚自己感觉 因为觉得说不定这就是所为包容对方个性
也许还是有机会?
结果打完这篇文章
我发现 怎好像其实早有想法了......?
好烦 算了 就这样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