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in (★顺桑宝妹☆)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我真的好想哭喔?
时间Mon Sep 23 19:56:46 2013
突然觉得这一切好赶,
虽然从八月多就说好这些日子要准备了,
但是一直到上星期才真的确定日期,
现在确定日期,又变成人数不行,
然後资料又要在一星期前用好,
离那天到来剩下九天,
我要怎麽办才好?????
不是应该很顺利的吗???
好烦喔,真的想要哭的FU........
不是我的错,为什麽你要冷言冷语的对我说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9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