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12 (豆痘)
看板pity
标题 有些服务人员态度服
务人员态度怎麽那麽差
时间: Wed Jul 31 15:03:45 2013
我也做过服务业
烂客很多 但是烂店员也不少
如果我觉得不适应就去换别的工作
你今天做服务员 改天你也是消费者
应该坦承面对 检讨得失
如果觉得自己真的没错就该释怀
如果有错 被你伤害的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误解被侮辱更不愿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bobo12 来自: 27.51.14.174 (07/3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