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erwhy ()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错过
时间Sun Jul 28 23:16:17 2013
数年後的相见,
发现自己依旧喜欢你.
多年後的今天,终於向你表白了心意,
却太迟了!
你没等我,已经结婚了.
心好痛!
多年前因为我们没人敢踏出那一步,
造成空有暧昧而没有结果,
保守的维持朋友之名、最安全的关系,不会有人受伤.
明知你的好,当时胆小的我,却怕得不敢主动出击、不敢去爱
被动地等待着...
等到没耐性而选择了一个不爱的人,
多年来的这个错误,造成这中间我们缺了联系,有了空窗.
一切已经太迟了!
环境变化得太快,一直以为你会等我的!
悔恨自己要是当时两情相悦时,能够鼓起勇气就好了!
不应该逃开的!
最保守的朋友关系,不过是一个空壳.
错过了你,让我的心好痛好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204.142
1F:推 catbb:呵 别再想了!努力过自己的生活吧!与你有同样经历的人^^ 07/28 23:25
2F:推 wbar:加油 08/0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