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bbgzsylfk (radio)
看板pity
标题对一切
时间Sun Jul 21 17:36:47 2013
现在回想起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过的
从何时开始,我丢掉了我自己
放弃与外界的连系
等我真正离开了校园的生活
我才发现,我以前都在干麻...
我竟然一点头绪都没有
我相信在别人的眼中也一定认为我是个怪人
而我也这麽认为
其实我只是太害怕得到什麽
所以被自己的城给挡住
所以我没有什麽朋友
要回忆以前的蠢事也没有人可以一起
因为我从来没有认真的过生活
何来热血傻事
当这一切都经过
我好想找个谁
来告诉我 以前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怎样怪的人
虽然说没有付出就不会失去
但我的心里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失落感
好像失去了一块,一大块
毕业後要交到用真心换来的朋友真的是太难了
同事之间都有自己的小圈圈
彼此交流都只是为了工作方便
或许还是有
现在的我
回头看真的惊觉我失去很多,很可惜
这堂课很沉重
到底是哪里出了错,是什麽让我封闭了自我
现在 不管到哪里,我会用手机拍下来我在干麻
因为我怕,我又不小心变回那个怪人了
这样挺好玩的,偶尔也把一些特别的地方传到fb
大家这样看看笑笑,按个赞倒也是一个分享的小乐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3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