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cry66 (食兽六六)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我哭了
时间Wed Jun 5 23:27:52 2013
最後还是哭了
大大小小的倒楣事
写不完的作业
没完成的任务
突如其来的压力
我根本hold不住
还对男友乱发脾气
虽然是需要沟通
但我真的不用生气
无法压抑的烦躁
偏偏发生不是人人都可以说的事
好友还跨洋电话关切
就是陷入一种黑暗期
而且我还不愿意自己寻找光明
是否该庆幸我还掉的出眼泪
而不是像个丧屍 无感麻木
可不可以快快好起来
我真的好想躲起来
生日的前夕
日子依旧难过
--
笔直的一直线,是我向你大步迈开步伐的路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1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