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w (努力赚钱)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我口气不好
时间Thu May 30 22:05:03 2013
犹豫了三天,鼓起勇气
向传统的你,提起买房一事
以目前的存款,我要买房很困难
但和男友真的很想有自己的空间
在谈论过程
我因为受不了你,一再打击我
口气不好回了你几句
我早就料到,你不看好
但没想到你说话会如此的酸
我哭着上楼
你气的骑车出门
很多时候,想好好和你沟通
但总是闹到不欢而散
我了解做父亲的你
是非常担心我,担心我吃苦
可是您知道吗?我跟您一样
认为自己撑得过去
的确,买房这件事,我考虑不够周详
因为我们没有长辈可以讨论
因为我们知道您会劝退我们
可是可是
我已经到了适婚年龄,有想共度一辈子的人
泪眼擦乾後
我想我还是会持续跟您沟通
毕竟您是我很在意的人
而我也要修正自己的说话态度
两把利刃,最终都是两败俱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4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