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k (一堆事情要做)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也许这就是人生
时间Mon May 20 22:14:36 2013
最近看到你的Facebook 你终於体会到了
当初你对我一切一切 突然之间我不这麽恨你
也许时间真的是最好的疗伤药
世上最珍贵的东西是真心
世上最不值钱的东西也是真心
有些话想和你说 但是已经没有意义了
因为我成熟了 不想像以前这麽单纯的
人其实是很复杂的 不管之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你是真情还是假意 也无所谓了
真正的感情是给 真正能够珍惜的人
有时候想了很多 什麽才是最重要的
发现对自己好 好好的爱自己 投资自己
才是真正有用的 不要寄望其他人太多
很多话听听就好 反正人总是喜欢听好听的话
也不要因为一些无意义的话 让自己生气
这个世界就是这麽虚伪 操~我想我成熟了
人就是这麽现实这麽虚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3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