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rism (..........)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人生中最悲惨的两个月
时间Mon May 20 01:57:10 2013
到今天为止,应该是我人生中经历最惨的两个月吧!
半年前分手时信誓但但的说要追上我的脚步,把我追回来的前男友,3月底有了新女友。
香港同事要介绍给我认识的男生,就在我四月份要去香港见面的前不久,有了女朋友。
部门里,除了我之外唯二的另一个女生,四月突然宣布她怀孕5个月,所以所有周末加班上课的缺,自然的落在我这个唯一单身的人身上。
今年初暧昧过一段时间的男生,5月他生日的时候在fb上放闪,交了女朋友
交往八年的初恋男友,就在刚刚,在fb放上他刚出炉的婚纱照。
过的真讽刺的两个月,我,还是只有孤单的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15.193
1F:→ Ihk:人本来就是寂寞的 05/2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