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xp07 (namxp07)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到底该怎麽办…
时间Thu May 9 23:05:28 2013
算算离职一个多月了!
履历也投了n封,面试几次後,只有很受伤的感觉
要麻说我年纪太轻<=2开头都过半了耶!
要麻是嫌弃我学经历不好
无声卡更是数不完……
当初叫我赶快换工作的人,反倒是怪我干嘛离职--
日子一天天过,不是做家事煮饭就是去上英文课
脚痛还被酸,说没工作在家的人还会脚痛欧~
工作的考试,通常都会在笔试就被刷掉,
但是,没有结果前,还是心想着应该有机会吧!
结论都是我的幸运女神不知道那里去了!
不知道,我还能忍受被酸到那时~~
神啊!请给我个机会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3.24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