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dyHsieh (GoGo RhiNos)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客户给的沮丧
时间Wed May 8 18:33:12 2013
好像很多人都说是正常
如果客户自己有时候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
好吧没关系 一个学期少说有15周让你好好想想
可是为什麽要在现在都过了一半 第八周了
你才在说 我做的不是你要的
又突然提起一些 从来没有被讨论过的东西
我知道客户最大 份量最重
可是难道就表示 你说的任何要求 任何模型软体
我都得在最後的七个礼拜内完成吗
我已稍稍表示这有点强人所难
我不是空手而来 也没有无所事事
可能我们之间在产品上有点误解误会
但...真的完完全全 是我的问题 而要从重新来过吗
坦白说 今天得知过去七个礼拜做的
在你看来 毫无意义 我真的很沮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3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