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123 (ps123)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我还没准备好
时间Thu May 2 19:38:40 2013
我要勇於打开心中最最最沉重的门了
但...我还没准备好
心态上的调整还没好啊!!!!!!!!!!!!!!!!!!!!!!!!!!!!!!!!!!
为什麽都通往这样的结果呢
说着什麽开心的话做什麽呢
明明心思已经让手无力再敲打着键盘
却还是把心中最深沉的东西关锁着
表达光明的一面
只是希望你高兴就好^^
如今我对你的讯息已经几乎全关了
但关住的是 流泪敲打着栏杆的我
是单恋! 这是很明确的了
并且影响到她! 这也是很明确的了
我不会做任何骇人的事情= =
因为要全部承受 是有那麽点沉重
但...是人生中的一段历练
我离开也是注定会发生的事了
只是有那麽点茫然
天啊 为何剧情再度重演呢
到底...考验是什麽啊!!!!
这种考验何时才有解阿!!!
心中最痛的事情为何要再次重演并且刺伤我呢?
我已经...已经...寻找很多年了阿
答案 答案 答案
遍寻不着阿!
希望她过得好 希望我不会伤害到任何人
伤痛一个人承受就好了 快乐你要好好保存^^
这是我对你所能做到的最後的事情了
当我...没出现过吧
虽然我离开的理由很烂 但...应该都可以吧
是单恋! 应该不会在乎吧 哈哈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57.195
※ 编辑: ps123 来自: 220.134.157.195 (05/02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