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pmzqpmz (日记用ID:静静)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笑了
时间Sat Apr 27 18:02:22 2013
很久不见的铺浪
晃一晃...
我要笑到不行...
原来我以前一直在铺浪打
"我想说分手 只想当朋友"
"我只是希望一份安心 可是你给不了我"
"储存对你的温柔 已经快磨到消失怠尽 然而 我不知道那天我真的对你没有感觉了 "
"很想分手,但是每次他挽回就会心软很受不了"
哈哈哈 我以前自暴自弃都偷偷跟男生出去玩唷XDDD
看到最後是....催眠自己他很好....
最好笑的是...
"苏打绿回热 去考政大好了>///<(误) "
以前好蠢唷~这是甚麽鬼东西啊XDDDDD
不过以前的梦想是...TT____TT
拿着台大学生证跟跟二姐一起在台大吃饭
也太青春的梦想了吧!!!!!(泪)
现在只能等二姊回锅到台大当教授才行了...(咦)
以前都用
台北市中正区[仁爱路一段1号鼓励自已XDDDDDD
刚重考还说...
"我想我应该是难得一见最讨厌台大生的人了 "(这是甚麽鬼XDDDDD)
"补习班真的很白目....还有追不到就一直说别人不好的男生也很糟糕= ="
不过...真的很怀念中文系的方瑜老师....
"其实我来台北一直很多台大人帮我...虽然我不是台大的...很妙的感觉0.0 "
好像这点一直存在
好像内文乱了XDDDD
总觉得以前早就知道,只是...不能狠心罢了....
嗯,加油~还有64天要考试XD
--
「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7.24.210
1F:推 MooonRiver:.. 04/27 20:17
2F:→ qpmzqpmz:好久不见的月河!你会出没在这?XD 04/2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