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nyhsu2000 (小白fan)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回不去了!
时间Sat Apr 13 22:56:04 2013
这些日子一直在调适自己的心态,对於你的感情还是放不下,
一直在等你回头,或许是双鱼座的弱点吧!
我们再在一起,我需要面对处理的问题并不比你少,
这时候的你却连下决定的勇气都没有!
你没经历过,你无法了解,这段你跟他在一起时间,我是怎麽熬过来的!
像是内心被撕开俩办一样,如果这是你对我的考验,OK!!!够了!!!我认输了。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该是一颗想让对方过的幸福快乐的心,
感情的事不该以对方的工作来衡量,面包与爱情孰重孰轻,众说纷纭???
在我认为,爱情需要面包的基础来维持,但架构於爱情的面包才是最美味的,
没了爱情的面包不是我要低。现在看来,我俩的想法不同。
我内心从没像现在这样累过,真的好累,累到我不敢再想你,
不敢再有希望,当你跟他在一起时,我就该放弃!
在我心里有你的影子,经过你的态度及这些巴辣事的洗礼,应该可以把它磨掉吧!!!
虽然真的很痛,我不敢再谈了,心一次又一次受伤,一次次的失望,
虽然我比较机车,但是人都受不了,最後在一起的机会,你一句不想处理,放弃了,
现在真的相信那句话啦,分开了就不会再在一起!!!应该是没缘分吧!!!
爱情是啥?
“当右手提不起时,左手会一起帮着提!!!”
曾经一直以为你是我生命的左手,但事实并非如此!!!
想问问你,你曾想过为了我两能在一起很久很久而做出哪些努力或改变吗???
从没听你说过!!! 当你想清楚了,身边的人不一定还在!
答应我件事,找个比我对你还要好的人,快乐的跟他一起走下去。
原谅我对你的感情经不起这种考验,好想告诉自己在撑下去,
但我真的很难受,心真的好累了,累到无法再负担你的一切,Sorry!
你知道吗,你曾问过我说: 跟你在一起会不会觉得有很大的负担???
你知道吗: 当看见你开心的笑容时,所有的努力已经不是负担..
真的好想好好再看一次,你开心的笑容,应该是没机会在见到了,
但你得答应我一直过的快快乐乐的,好吗!!!
一首歌,你可以听一次吗? 李翊君七情六慾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38fb 3f 9e79d5403aba 12f 4fba845be03001
分开这一年多,检讨自己之前对待你的态度,但你已经不在,
我从不知道,无能为力的感觉能让一个人这麽的难过,
这种感觉比我当初出事去当兵还要难捱,至少,那时的我还有你的陪伴,
而这一年多来,我什麽都没有,真的什麽都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