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tpe (乖)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一直在情绪里打转
时间Tue Apr 9 22:58:01 2013
我好想要勇敢
对於一个生来就比较懦弱的人,要在这个社会上生存真的好累
我知道我拥有很多
但只有自己是不足的
心里有一个声音叫我要突破现在的瓶颈
但我为什麽一个劲的想逃?
好想打醒自己的鸵鸟心态
好想告诉自己,我会一关过过一关,然後越来越坚强的......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20几年来,我好讨厌自己
每当想重新开始,却又不知不觉习惯性地回到过去的黑洞里
犯着一犯再犯的错
而这样矛盾的情绪也一直伤害着自己不是吗
这般一无是处的我,要怎麽走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2.160
1F:推 angel99606:道出我最近的心情... 04/17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