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te (Poca)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你那边天气好吗
时间Fri Apr 5 14:57:53 2013
一如以往,我早就将以前的事忘记了,
强迫自己去忽略的。
就是因为一点办法也没有,告诉自己放下,才是拥有。
看着你们四处开心,健康快乐,我也觉得很满足。
快十年了,现在看,真的一点也不酸。
偶尔想起以前,也是开心的像刚发生依样。
上次听说你们其中一人生病了,
我除了在电脑前着急,还是只能在这默默关心。
把自己的尺度拿捏好。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不按赞、不回文、不打扰,不要给人家带来麻烦。
我能够了解的,很多事,实在是非你所愿的。
就像最後一次说的那样:以後没有联络,也只是刚好而已。
也像「这位太太」依样:我不是不想念。
人生中实在有很多的不得已,
面对着你们,却不能好好把话说开,
心里的话,只能换个帐号吐苦水,
没有我,你们还是一样开心、快乐。
我接受,也释怀了。
让我好好的离开,当作是我的惩罚也没关系。
请不要再这样为难我,
我不得不关掉FACEBOOK,不得不关掉手机。
当你传来:想找人到那边喝咖啡,你那边天气怎麽样?
对不起,我承担不起。
我说过我已经放下了,因为我再也不想拿起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20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