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8818826 (万恶的选课系统)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後悔
时间Fri Mar 29 12:01:05 2013
昨天发出简讯以後立刻觉得自己真是白目到家了((笑
可是覆水难收说出口的话也收不回来更何况简讯都发送完毕了
个性总是如此喜怒无常啊(叹
可是完全不会主动道歉我这麽觉得
就算明明知道自己的问题比较大况且听得出来
你的口气算是处於一个恼怒的状态 一直骂脏话(?)
不过我其实暗自希望你如果会因为这样就断了联络那似乎是比较好的
老实说虽然算聊得来但是又常常好像是一个处不来状态下的两人
还是不要继续连络比较好我是这麽想的
不过如果真的这麽说出口会被你的撒娇击败吧((倒
其实是个很软弱的人也完全的没有办法
去执行一些对自己来说算是比较硬气的事
诸如拒绝别人啊...真是个烂人常常这麽想
无论最後结果如何 还是预先这麽说好了
感谢对过去十天以来对我的包容与谅解啊 K君((鞠躬
除了那部戏之外 也都没有真的生过你的气喔 最後想这麽说
虽然真的很厌恶我说的心态问题 不过并不是不喜欢你这个人
不知道谁会先求和还是就这麽算了呢?
我才不想拉下脸来先道歉呢!!
反正这种板只是发废文的地方对你来说所以完全不担心你看到XD
但这是内心真实的想法 对不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