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ray (培根)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没有眼泪的哭
时间Sat Mar 9 01:33:28 2013
对,我真的很笨
笨到我真的以为总有一天可能打动你
但
得到的依然是没有眼泪的大哭
我知道我外在条件已经不如以往
但
真心诚意的对你好不够吗?
不论发生什麽事总是愿意静静听你说完,再给你意见,尽管我是有多重要的事,也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应
去哪里也都会想着你一份,总想带些小礼物给你
不管我的心情再不好,也总是先问:你怎麽了,尽管你永远也没问过我怎麽了
用心,错了吗?
喜欢你,错了吗?
痴情还是白痴,我真的不会分辨了
前後也七年了,也陪你经过两任男友
还帮你出主意挽回前前男友
我到底哪里不够
就因为我变成了胖子吗?
你不知道我能为了你瘦吗
也对,从来只有我了解你
你从未了解过我
或许是我自作多情
但,一直对人好,是会累的吧
到底是该请你放过我
还是我该放过我自己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我却从未在你眼里
而你却一直在我心底
我想大哭一场,却没有眼泪
只能在这里稍稍的发泄
原来,难过到底,是会笑出来阿...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2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