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Yin (酒瘾)
看板pity
标题[无助]对自己:对不起。
时间Thu Feb 21 05:20:51 2013
我,觉得我这一生最失败的事情就是对爱情太认真专一,一直到目前为止,分手後的我还
是无法忘记你。我…觉得自己当初决定自己过生活、嫁给生活的那份认真执着,曾因为你
而慢慢让我有了另一种想法…开始相信安定、相信自己…。如此…因为相信,忽略了自己
的任性,因为相信所以认为自己没有做错就可以让你安心,不断的为彼此设想。我以为…
?
…其实我错了,这些都比不上任何安慰…
所以相处变的困难也找不到适合彼此的空间…。当我找不到原因时,你让步了…也许并不
需要沟通,因为你累了,不知道怎麽跟我相处…也因为自己一直设想所以慌了,没去想到
你累积的伤害、我的自大…。你退缩时,我歇斯底里的不管後果。想办法想知道你内心,
急於沟通,你无奈、急於当时,让这场关系使你变得更加坚定确信。在当时什麽都想不透
的我,彻底…彻底的在这场关系中失败。是不甘心的、不被承认的。让我一直到现在还找
不到出口…
所以?……想要我承认什麽?我狭小顽固…我实在正视不了自己真的被否定了。你彻底的
离开没有了眷恋…把还停留在那时的我也带走了。我被掏空了,像木偶般…线就这样断了
…吞着疲惫,找不到任何能再被拾起的价值。
我的母亲,曾经告诉过我一段话:别将自己关在音乐盒里不断上着发条听着同样的音乐绕
着转圈圈。你该把音乐盒盖打开,能听到更多不同的声音。音乐盒…会生锈,你缺乏的并
不会对目前有任何帮助。保养这个音乐盒吧,妈妈知道你不会忘记它的旋律。这句话…每
次当我受伤时总会想起一直告诉自己。可是不知道怎麽?现在的我每天还是重复着同样的
心境…每天再告诉自己…这句话、那种心痛…这句话,重复再重复没有间断。不做事没有
任何动作一个人安静时总是耳鸣,尤其是入睡前…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病了?抱怨自己怎
麽就这般两把刷子如此软弱…旁观者清,安慰着拉着断线的我;我了解朋友们的担心,因
为我也曾经拉过断了线的你们,旁观者清。
我知道现在的我谁都拉不动…我知道现在的我很努力的在拉回自己。我知道这样的深刻心
痛到没了自己的我还尚存理智。我知道自己太固执…太顽固。
痛苦到想死,死了变成负担。责任…责任…责任…真的很痛苦…好痛苦
妞,我真的对你很抱歉…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现在真的拉不动也修复不了你…但请你一定要
记住,只有我能接受你。妞,等你走回来关上门,我一定会是那位永远陪伴着守候着你的
那位ChuYin…也是最有资格向你道歉的那位ChuYin…
--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的外壳,可以保护我脆弱的内在。
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
是最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254.228
※ 编辑: ChuYin 来自: 61.70.254.228 (03/21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