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ry0711 (水梨)
看板pity
标题[好恨] 都是我犹豫太久啦!!!!
时间Tue Feb 19 02:04:08 2013
之前看上了PG一款包包
一直在蓝色和褐色之间犹豫
昨天拿到了50元的折价卷
也还在犹豫还没买
今天晚上11点的时候看了一次
就在刚刚!!!
我正选好褐色的时候!!!!!!!!
褐色没货了
褐色没货了
褐色没货了
过两个小时就没货了.....
好恨我自己没有赶快下手!!!!
呜呜(呼自己巴掌
下一批货要等3个礼拜後...
好想赶快拿到
这样就用不到50元折价卷了啦ˊ^ˋ
恨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