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friend (妖莲华)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弟弟
时间Fri Feb 8 18:51:43 2013
原本母亲过世後就患上了轻微自闭的弟弟得了强迫症
开始洗手洗澡都要两三个小时(或以上
洗的手臂都脱皮泛白
每次回南部(我在台北)看到都觉得很心疼
原本爸爸会带他去看医生
但看了两三个月就说看了也没用 就不带去
爸爸的女友也没办法带去 (娘已过世
最近家里开始对弟弟很不谅解
觉得都24岁还待在家里 每个月用这麽贵的水费
甚至是为了不让他一直洗手 就减少他吃饭的次数
可能三餐变一餐 (因为吃完东西就会洗很久的手
沐浴用的东西也都放在主卧室的浴室 上锁
变得弟弟没办法洗澡 或是只能在半夜偷偷得洗手
而且洗更久
在家里便能一个多余的存在...
身为姐姐 很难过好难过 由於他的症状 所以他没办法拿手机跟我讲电话也不上网
除了回高雄 根本连络不上 只能问住在附近的表妹 弟弟的近况
我好爱他 好想帮他 可是每次听到这些 却又好难过好难过
不知道怎麽办....我真的不知道....真的
想让弟弟班来台北跟我住 但没办法换去有二房的房子 付不出押金 只好作罢
他不自己睡用自己的被子就没办法睡 所以也不能跟我躺同一张床
我真的 好心痛
心疼自己的弟弟
只希望他能好起来 要做什麽 我都会想办法完成
求求老天或天上的娘能帮帮我.......
我们家怎麽会变成这样
你不是我们的爸爸吗...为什麽没有耐心带自己的儿子去看医生
还要每天骂他 吃不饱野不能洗澡 为什麽 为什麽为什麽...
你不是我的爸爸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9.11.157.253
1F:推 mode1224:你爸这样病情不会有改善,感觉很严重需要治疗! 02/12 20:54
2F:→ mode1224:你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02/12 20:54
3F:→ jasmoine7:还是要治疗喔!!坚强起来加油! 02/14 01:41
4F:推 sherry0711:带他去治疗吧!和父亲沟通!他有你这个好姐姐真的很幸福 02/19 02:06
5F:→ sherry0711:一定会改善的加油加油!!! 02/19 02:06
6F:推 ilovesuede:你能够搬回家住麽?弟弟一个人没有其他兄姐支持应该也 02/19 02:57
7F:→ ilovesuede:很煎熬,而且他现在缺乏安全感,大概也不愿意搬到新环境 02/1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