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o2414 (重新开始活着)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唉
时间Tue Feb 5 22:59:55 2013
今天不是我的天
早上接到老师电话 嗯 很严厉很严肃 也有点无情
不能这样说吧 我还是有面试机会啊
好吧 老师经验多 我受教了
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有种被否定的感觉 但也是自找的啊
不用心 苟且 不认真 想玩贪玩
是时候给我一巴掌了QQQQQQQQQQ
只是明天竟然要去找老师
真的好怕喔............
我的信心跟心情已经有点惨了 明天怎麽办?
老师手下留情好吗? 我会努力的
不会让你的推荐信白白浪费的..................
唉 好烦喔
--
1F:→ masage:为什麽不撑伞?!外套可挡雨?!,,,G,,Y,,,11/17 16:5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2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