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dmother2 (祖母)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熟悉的味道
时间Fri Feb 1 00:42:35 2013
在一起三年多了
却在这时候走上了分手这条路,
在三年中,
习惯了在周末有你相随在身旁,
习惯了身後总是载着你,也习惯了你总是紧紧从後方抱着我,
习惯了想你的时候拨通电话给你,听听你的声音,
习惯了你的味道,习惯了你的拥抱,习惯了你的亲吻,
但是其实也知道这也许是逃不掉的决定,
迟早还是要面对,
现在我变得好孤单,好想有你在我身旁陪我,好想抱着你,
好想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在一起三年多了
却在这时候走上了分手这条路,
在三年中,
习惯了所有你的一切,
如今不是不爱了,只是我们不知该如何再走下去,我不想失去你,
但是其实也知道这也许是逃不掉的决定,
迟早还是要面对,
现在我变得好孤单,好想有你在我身旁陪我,好想抱着你,
好想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
每次唱生日快乐
旧的愿望还没发生
又要想几个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3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