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00821771 (Cherry^___^)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我需要好长的时间
时间Thu Jan 31 15:55:38 2013
结束了跟你两年多的感情,最後居然被我发现到有"她"的存在
还想一直在隐瞒我,我不知道事我对你不够好了?
你所说的我都乖乖的去做了,为什麽还要这样对我呢?
你说你没心了,我知道,大家都看的出来你对我再也不像从前了,
当我抱着你,看你最後一眼时,我看不出来你有舍不得的感觉,
而是我却一直哭,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会这样对我,
我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了,我只想对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
最後我还是哭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89.145